杜丽为照顾孩子缺席全运会 支持丈夫庞伟参赛

[导读]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可能将缺席辽宁全运会。“我可能会留下来照顾孩子。”杜丽说。杜丽表示,她和庞伟很可能只有一人会去参加全运会。

杜丽为照顾孩子缺席全运会 支持丈夫庞伟参赛

庞伟(微博)杜丽(微博) 婚纱照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可能将缺席辽宁全运会。杜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同样是射击奥运冠军的丈夫庞伟需要有一个人留下来照顾3岁的孩子,不太可能同时参加全运会。“我可能会留下来照顾孩子。”杜丽说。

杜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均获得了金牌,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却没能延续夺金的势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将重心再次偏向了家庭,训练称不上系统。杜丽说:“我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强烈的人,我想当一个好妈妈。孩子现在还小,需要有家长陪伴他成长,我不想错过这段时期。”

杜丽表示,她和庞伟很可能只有一人会去参加全运会,“他(庞伟)在这个项目中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还得参赛。我可能牺牲一下,会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不过,杜丽也表示,她到底参不参加全运会,还需要和山东省体育局进一步沟通才能得出最终结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