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射击步枪预赛鸣枪 易思玲朱启南领衔出战

[导读]201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锦标赛暨全运会席位赛(步枪项目)将在将在辽宁省体育柏叶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既是十二运步枪项目的预赛,也是沈阳赛区进行的第二项全运测试赛。

辽沈晚报讯 记者王冠楠报道

明日,201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锦标赛暨全运会席位赛(步枪项目)将在将在辽宁省体育柏叶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既是十二运步枪项目的预赛,也是沈阳赛区进行的第二项全运测试赛。

辽宁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小平向记者介绍说,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个参赛队,总人数466人,其中运动员324人参与到比赛之中。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两场比赛,来获得全运会的参赛席位。本次比赛聚集了全国步枪高手,有奥运冠军易思玲(微博)朱启南,也有著名运动员贾占波(微博) 赵颖慧、喻丹(微博)等人。不过和一般运动员为了争夺全运会的入场券相比,这些名将参赛是为了感受比赛气氛、为了提前适应场馆。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女子10米气步枪及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7个项目。本次预赛分为冠军赛和锦标赛两场比赛,时间从本月18日一直持续到29日,中间只休息一天。两场比赛共产生个人席位150个,团体席位24个共72人。

(北国网-辽沈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射击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