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之夜主帅斗法没有输家 工程师戴孝更动人

奇迹之夜主帅斗法没有输家 工程师戴孝更动人

克洛普赢得较量

腾讯体育多特蒙德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大战跌宕起伏,两队主帅之间的较量贯穿始终。多特蒙德的少帅克洛普虽然在博弈中一度处于下风,但最后时刻的冒险换人却收到奇效最终逃出生天。而哀兵佩莱格里尼虽然一度看见晋级希望,却最终与四强擦肩而过。两大高手过招没有输家,克洛普赢得结果,工程师赢得尊重。

多特蒙德和马拉加的比赛被认为最大的看点是双方天才少年之间的对决,但事实上,两位主教练的较量同样精彩纷呈。赛前,多特蒙德统帅克洛普自信满满,他表示全队都正在期待大场面的来临,在主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感受胜利的喜悦,晋级是唯一的目标。谈笑间,少帅的张扬显而易见。轻狂自信,张扬不羁,克洛普意气风发仿佛青春少年。

奇迹之夜主帅斗法没有输家 工程师戴孝更动人

佩莱格里尼值得尊敬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佩莱格里尼,7年前,智利工程师带领比利亚(微博)雷亚尔首次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便杀入四强,创造了历史。如今马拉加有望再现神奇,而他也将被碰上神坛。但在赛前,佩莱格里尼的父亲去世,他火线赶回智利奔丧。西班牙媒体一度传出消息,本场比赛马拉加将由助理教练库西利亚斯代为指挥。但在开赛前,佩莱格里尼竟然神奇地赶回欧洲,并出现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马拉加后卫德米凯利斯坦言,主帅如此敬业的回归,让全队的极为感动,他们也发誓要把晋级的结果送给主教练,安慰他的心灵。

如此背景之下,哀兵姿态的马拉加渐渐占据了主动。上半场的较量,虽然比分是平局,但佩莱格里尼的策略却高出一筹。多特蒙德赖以成名的边路进攻彻底瘫痪,主场气势成为包袱。而马拉加则战术清晰,他们展示了自己的超级大心脏,一切都在朝着晋级的目标迈进。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利塞乌破门,马拉加2比1领先,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四强门内。只要再坚持10分钟,佩莱格里尼就将再度上演7年前的奇迹。但他在赢了82分钟后,却在最后10分钟输给了克洛普。

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年轻有时是一把双刃剑,它会让你冲动误事,也会让你搏命胜出。最后的换人,佩莱格里尼都用在了前场,波尔蒂略和圣克鲁斯的登场原本希望可以继续牵制多特蒙德压上,但此时已经杀红眼的主队怎可能担心反击。同时,克洛普换上胡梅尔斯,虽然是中卫,但他却直接杀向了前场。全力开启冲吊策略,这是多特蒙德最后的机会。

克洛普赌对了!第91分钟,正是胡梅尔斯的长传创造机会,一番乱战之后,罗伊斯捅射破门。第93分钟,被调至中锋位置的桑塔纳又攻入绝杀球,而另一位替补登场的前锋谢贝尔也扮演了重要的攻击角色。这一瞬,波尔蒂略和圣克鲁斯均不见身影。克洛普换人满分,而佩莱格里尼则不及格。

胜负就在一瞬间,但纵观全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还是让人充满敬意。工程师的敬业让人赞叹,而克洛普的疯狂却惊艳全场。欧冠奇迹之夜,没有输家!(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结束! 马拉加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在最后的表演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永载欧冠史册的比赛! 或许不久的明天我们就要挥手告别“魔翼”华金、“元帅”德米、“野兽”巴普, 但这就是足球, 新老交替, 生生不息。 我为马拉加而自豪, 我为自己热爱的这支挑战常识的球队而自豪!
    2013-04-10 04:45:5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