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绝杀两连击+越位球 奇迹夜存在争议(图)

腾讯体育讯 首回合一个沉闷无比的0比0,多特蒙德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被认为已经没有悬念,德甲冠军被一致看好将轻松在主场胜出晋级。大多数人都猜到了结局,但其中的过程却如好莱坞大片一般跌宕起伏。补时时刻的两连杀,多特蒙德玩着心跳上演了本赛季最刺激的大逆转。这就是欧冠(微博 专题) !这才是真正的大场面!

一周前的0比0,让第二回合的比赛的天平向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倾斜。全欧洲著名的恐怖主场,多特蒙德本赛季欧冠不败的强势,让他们成为晋级的热门。但在第25分钟,华金(微博)美妙的入球却让马拉加人看见了希望。虽然半场结束前莱万多夫斯基扳平比分,但下半场的鏖战中,马拉加却几乎将多特蒙德逼上绝路。

补时绝杀两连击+越位球 奇迹夜存在争议(图)

第一处争议

1比1的情况下,马拉加依然可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最后的10分钟时间里,出现三个进球,并且都引发争议,补时阶段的两连杀,成就了本赛季欧冠最为经典的逆转大戏。时间先倒回第82分钟,伊斯科在左路和华金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直塞妙传。巴普蒂斯塔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侧射门,埃利塞乌门线前补上一脚将球送入空门,马拉加2比1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显示,在巴普蒂斯塔出脚的刹那,埃利塞乌处于越位位置。如果他不补上一脚,球也能滚入球门,但出于保险起见的捅射,却因此变成争议越位球。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这几乎让多特蒙德感到绝望。

补时绝杀两连击+越位球 奇迹夜有争议(图)

第二处争议

无奈的克洛普随即换上刚刚伤愈的胡梅尔斯,而他径直冲向了锋线。同时另外一名中卫桑塔纳也站在了中锋的位置,多特蒙德若想迎来奇迹,只能不顾一切地狂攻。幸运女神考虑了数分钟,最终将橄榄枝抛向了勇敢者。于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本赛季欧冠最惊心动魄的大逆转好戏上演。

第91分钟,胡梅尔斯长传,德米凯利斯争抢头球出现致命的冒顶失误,苏博蒂奇插入禁区后传中,桑塔纳尝试包抄射门被加梅斯封堵,罗伊斯推射空门命中,多特蒙德扳成2比2平。马拉加球员向裁判示意此球有越位嫌疑,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胡梅尔斯传球的刹那,苏博蒂奇并没有越位。

补时绝杀两连击+越位球 奇迹夜有争议(图)

第三处争议

补时绝杀两连击+越位球 奇迹夜存在争议(图)

谢贝尔射门瞬间,桑塔纳已处于越位位置

若比分就此定格,马拉加依然可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但第93分钟,最终的奇迹来临。莱万多夫斯基左路传中,谢贝尔头球点下,罗伊斯禁区左侧抽射将球打到小禁区内,桑塔纳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谢贝尔再射又被阻挡,桑塔纳门线前补射命中,多特蒙德3比2逆转晋级!慢镜头回放显示:在莱万多夫斯基传中的刹那,多特蒙德有4名球员处于越位位置上;并且在谢贝尔射门瞬间,桑塔纳已处于越位位置(桑塔纳较球和对方倒数第二名防守队员更接近门线)。但裁判对这两次越位都视而不见,并认定这个“连续越位”的进球有效。虽然争议,可结局无法改变。天堂地狱一线之间,多特蒙德微笑,马拉加跌入深渊。

补时阶段的绝处逢生,多特蒙德惊险逆转,成就了本赛季欧冠最不可思议的奇迹一幕。15年之后,黄金军团再度闯入欧冠四强。死里逃生之后,他们能否在半决赛中再度上演神奇?悬念依然在继续……(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结束! 马拉加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在最后的表演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永载欧冠史册的比赛! 或许不久的明天我们就要挥手告别“魔翼”华金、“元帅”德米、“野兽”巴普, 但这就是足球, 新老交替, 生生不息。 我为马拉加而自豪, 我为自己热爱的这支挑战常识的球队而自豪!
    2013-04-10 04:45:5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