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球衣销售榜 安东尼力压詹皇科比登顶

NBA官方球衣销售榜 安东尼力压詹皇科比登顶

甜瓜力压詹姆斯占据球衣销售榜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根据NBA(微博)官网的最新统计,凭借最近火热的表现,尼克斯队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球衣销售榜上的悄然攀升至第一(此前排名第四),超过了此前排在球衣销售榜第一位的勒布朗-詹姆斯

根据NBA官方的最新统计,截至目前排名球衣销售榜的前五名球员分别是安东尼、詹姆斯、杜兰特、科比(微博)公牛核心罗斯(微博)。NBA本赛季的球衣销售量是从去年11月累计到目前的数量,而出货数则是从NBA位于纽约的特许商店和NBA官网上的销售量来统计的。自从2001-2002赛季开始公布球衣销售量以来,安东尼是尼克斯队第一位能在球衣销售榜上排名首位的球员(尼克斯队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本赛季排在第14位)。

值得一提的是,依靠“甜瓜”的强大影响力,尼克斯队在NBA联盟中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其球衣销售量也蹿升至了第一位,紧随其后的则是上赛季总冠军热火,“紫金军团”湖人,布鲁克林篮网以及芝加哥公牛。安东尼在进入四月份以来,其表现的确堪称惊艳,连续3场比赛“甜瓜”的个人得分都超过了40分,并且带领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2连胜。在这期间,“甜瓜”在尼克斯与雷霆的比赛中,最终战胜杜兰特,带领尼克斯击败上赛季西部冠军。也正是凭借如此强大的表现,安东尼也在昨天被NBA官方选为上周最佳。

本赛季,“甜瓜”的表现就犹如尼克斯队的成绩那样令人惊讶。即将年满29岁的“甜瓜”打法日趋成熟,本赛季至今在代表尼克斯出战的63场比赛中,安东尼全部以首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安东尼能够得到28.4分、6.6个篮板和2.5个助攻。如今,NBA常规赛的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目前排名东部第二的尼克斯将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与“绿衫军”凯尔特人交锋。目前安东尼状态不错,且尼克斯兵强马壮,而凯尔特人如今却是伤兵满营,纽约尼克斯轻松冲过首轮关,问题并不大。在“甜瓜”的带领下,或许尼克斯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赢下首轮系列赛这样简单。(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