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隋:奔跑是一种坚持 期待跑70分钟的训练

[导读]2012年有关Mike隋的视频疯传后,这位1985年出生的中美混血开始带给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欢乐。除了网络,他开始涉足电影、电视剧和电视节目,他的微博粉丝也在短短时间突破50万,其中包括大嘴姚晨。

2012年有关Mike隋的视频疯传后,这位1985年出生的中美混血开始带给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欢乐。除了网络,他也开始涉足电影、电视剧和电视节目,他的微博粉丝也在短短时间突破50万,其中包括大嘴姚晨。

接受“跟5一起跑”的挑战后,Mike隋便飞往横店开始拍摄,为了新戏,他特意烫了头发,每天的拍摄时间都会进行到夜里,只是即使如此他也一天不落的完成了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

4号早上,Mike隋从横店转战长沙,开始电视节目的录制。对于长沙,他已经来过多次了,这座城市他也跑过多个的7-9公里。这天夜里的长沙落着雨,一小时的肌肉训练后Mike隋完成了9公里的训练。他说,还不算太吃力,雨中奔跑蛮清爽的,感觉,不错!还有两天就是教练制定的休息放松,Mike隋说,还挺期待休息完跑70分钟的训练,他大概已经有三年没有这么跑过了。

同为挑战者,Mike隋也在一直关注着另外两位选手:郎永淳和魏晓楠。这天的微博上公布了他俩训练中身体出现问题,Mike隋乐呵地说,“看到他们好像都状态不佳,我就想难道我也要加入挫折的这个深情队伍吗?我觉得我应该挺皮实的,最后我们三个人下来我应该是最不煽情的,就是死磕!每天都跑下来!”你要知道他是Mike隋!你要知道他在说这句话时的幽默!这是他的招牌!只是最后一句话,他可不是随便说说,因为,每天他都奔跑在路上,这是一种坚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