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向60胜进军 詹姆斯有望复出战76人

前瞻:热火向60胜进军 詹姆斯有望复出战76人

热火76人詹姆斯或复出【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主场战76人,卫冕冠军向常规赛60胜进军,詹姆斯有可能复出参赛。

<<<<<<<<<<<<4月7日07:30互动直播76人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冲击60胜

热火击败山猫获得本赛季第59场胜利,如果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将成为本赛季首支获60胜的球队,独占队史赢球榜第二位(热火在2004-05赛季常规赛赢了59场)。热火建队以来单赛季常规赛获胜纪录是61场,创造于1996-97赛季。热火目前还有7场常规赛要打,只要赢下其中的3场,就可以打破61胜。

焦点球星:詹姆斯有望复出

詹姆斯已经连续休息了3场比赛,这是他加盟热火后首次连续3场不打。官方说法是詹姆斯腿有伤,但实际上“皇帝”无大碍,他在与山猫一战的赛前还进行了热身练习,为球迷奉送了精彩的扣篮。跟踪报道热火的记者温德曼坦言,詹姆斯赛前训练是复出的信号。适当的休息可以让詹姆斯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打季后赛,但挂免战牌时间过长难免会“生锈”,他需要利用常规赛热热身。詹姆斯刚刚成为历史首位单赛季连续5个月拿月最佳的球员,“皇帝”本赛季打76人场均22.7分9篮板8助攻,他只要再拿18分便可实现生涯总得分21000分。

球队走势:热火轮休备战季后赛 76人抢八希望渺茫

热火提早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他们开始为了季后赛进行轮休,一方面保障伤员有更多的恢复时间,另一方面给角色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76人尽管最近7场比赛赢了5场,但他们进入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他们与东部第八雄鹿相差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7场的情况下弥补这个差距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交锋回顾:热火对76人14连胜

热火打76人14连胜,主场对垒76人九连胜,上一次在迈阿密输给76人发生在2008年2月23日。热火本赛季3胜76人,明天赢球就将连续第四个赛季常规赛横扫76人。

赛前言论:76人主帅誓言不放弃

尽管76人进入季后赛希望不大,但主教练科林斯表示他们不会放弃,一定要努力争胜。“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科林斯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

预计首发

76人:霍伊斯、赛迪斯-杨、特纳、达米恩-威尔金斯、霍勒迪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