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韦阿伦或缺战山猫 波什重返猛龙模式

前瞻:詹韦阿伦或缺战山猫 波什重返猛龙模式

热火山猫,阵中无詹韦波什挑大梁【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热火客场战山猫,詹姆斯、韦德(微博)、查莫斯和雷-阿伦很有可能携手休战,波什(微博)需要重返猛龙模式,单核作战率队避免被联盟垫底的山猫爆冷。

<<<<<<<<<4月6日08:00互动直播热火vs山猫

比赛看点:多人休战考验热火

随着季后赛临近,已经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的热火进行球员轮休,在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被安排休息后,雷-阿伦也进入休战名单。热火这样做可以为伤员提供更加充足的恢复时间,同时也能给予平时上场时间少的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些都有利于球队征战季后赛。4名主要球员挂免战牌,对波什的个人能力以及热火的团队战斗力都是很好的检验。

焦点球星:波什重返猛龙模式

波什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为了更好的与詹韦合作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而在两位巨头休战期间,他要像在猛龙时那样打球,扮演球队的进攻核心。波什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打马刺奉送三分准绝杀,战尼克斯虽然输球但也有23分的贡献。波什坦言他适应角色的转变需要一些时间,之前两战对于他而言显然是个调整阶段,打山猫或许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勇猛的波什,不要低估这位猛龙时期拿20+10如砍瓜切菜的猛将。波什家中失窃损失惨重,他也许可以将郁闷在赛场上发泄出来。

球队走势:热火大练兵 山猫主场发威

热火进入球星轮休角色球员大练兵时段,过去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但由于马刺同样输球,热火在常规赛联盟第一争夺中依旧领先。山猫尽管还在联盟垫底,但最近6场主场比赛赢了5场,场均轰下103.2分。热火客场战绩相当牛,过去16场客场比赛15胜1负,将对手得分限制到90.8分。

交锋回顾:热火对山猫11连胜

热火打山猫11连胜,本赛季3战山猫全胜,如果明天赢球就将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山猫的横扫。

赛前言论:波什誓言像猛龙时那样打

“我了解自己的能力,我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波什说,“球队目前的情况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要用比赛提醒大家我究竟有多么出色。我以前的打法和现在不一样,我为球队做出了牺牲。”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刘易斯、迈克-米勒、诺里斯-科尔

山猫:比永博、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肯巴-沃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