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携手詹韦牺牲大 现在要像猛龙时那样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与韦德(微博)休战养伤,波什(微博)表示他现在要像效力猛龙时那样打球,验证自己的实力,让质疑者看看他之前为球队做出了多么大的牺牲。

也许波什有朝一日可以写一本书,讲讲他从猛龙当家球星成为热火三号人物的经历。如果真动笔去写,波什打算给这本书起个什么名字呢?“我也不知道,但我认为一定会很吸引人,”波什说。

在热火最近两场比赛中,詹姆斯与韦德缺阵,波什成为了球队进攻第一选择。带队击败马刺令波什获得称赞,但随后输给尼克斯则令他遭到批评。对于波什而言,被打上问号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总是有人质疑我是否非常出色,或者对我应该怎样做说三道四,”波什说,“我真的不在乎,我所关心的是好好打球。我了解自己的能力,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显然,与詹姆斯和韦德组成三巨头,仅仅“优秀”是不够的。詹姆斯被认为是联盟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韦德则是最强的得分后卫之一,波什与这两位相比星光要弱很多,他也总是成为被批评的目标。正因为如此,波什坦言过去的两场比赛对于他而言是个机会,他要打出在猛龙时的水准,让球迷们回忆起他有多么出色。波什效力猛龙7年有5个赛季场均得分20+,其中包括2009-10赛季的场均24分10.8篮板。

“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波什说,“我知道很多人轻视我,球队的其他队友有时候也被这样对待。球队拥有两位伟大的球员,所以其他人的能力往往被忽视,要用比赛提醒大家我们究竟有多么出色。”

热火早已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有轻伤在身的詹姆斯和韦德没有必要着急复出,他们有可能多休息几场。波什在加盟热火后独自带队的经历并不多,总计只有3场,包括上赛季与老鹰一战独取33分率队取胜,三分准绝杀马刺以及昨天输给尼克斯。在詹姆斯或者韦德缺席的比赛中,波什场均26.3分9.6篮板。

昨天不敌尼克斯令波什再度成为被指责的靶子,他坦言这是不公平的,他之前为了与詹韦配合主要打高位,而两位巨头不打令他必须回到低位,这种转变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这很难,”波什说,“大家还不习惯我去篮下,你们见过我几次打低位?其实我以前就是这样打的,我为球队做出了牺牲,这并不容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