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称甜瓜将抢走得分王 似有意成全安东尼

杜兰特称甜瓜将抢走得分王 似有意成全安东尼

杜兰特似有意成全安东尼加冕本赛季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常规赛还有两周即将结束,目前凯文-杜兰特仍然以场均28.3分排名得分榜榜首,他很有可能连续第4次获得这一殊荣。不过杜兰特却表示,近期手感火热的卡梅隆-安东尼才是最有力竞争者。

安东尼状态绝佳直逼得分王

在过去两场比赛得到90分的卡梅隆-安东尼目前场均得到28.1分,这让他与杜兰特无限接近。而科比(微博)目前排名第三,场均27分,他对于前两位的威胁已经不大了。

“他可以获得得分王的。”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投篮训练之后告诉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我想说他现在有很强的进攻欲望,每一次他触碰皮球,看起来都想把球打进,他在全力以赴。”

“如今他的状态很好,信心高涨,加上球队已经10连胜,我相信他有实力获得得分王。如果他最终成功,会很酷。”

杜兰特似有意成全甜瓜

看起来杜兰特对于连续4年荣膺联盟得分王兴趣不足。要知道如果他今年继续成为得分王,将加入迈克尔-乔丹和维尔特-张伯伦等人的队伍,进入“获得得分王超过3次”俱乐部。但如今杜兰特除了奥布莱恩杯之外,似乎找不到能让他提起兴趣的东西。在上个赛季输掉总决赛之后杜兰特就表示,他觉得自己的时代已经到来,不希望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陪衬。

确实,6年NBA生涯,如果4次获得得分王,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不过NBA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悄然变成了一支不太追求得分的联盟。在杜兰特的这三次得分王之旅中,科比、詹姆斯等人也没有抱着那种必须赢下的心态。按照詹姆斯的话来说“我已经证明自己可以,这就足够了”。如今的球员只关心总冠军。

杜兰特在前三个得分王赛季场均分别为30.1分、27.7分和28.0分。安东尼在职业生涯还没有染指过得分王,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06-07赛季在丹佛的场均28.9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