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记录陪护点滴 陈招娣难受时恳求放弃治疗

[导读]在女儿郭晨26岁生日前两天,陈招娣离开人世。陈招娣病重期间,郭晨始终在医院陪护,并通过微博记录了母亲最后的这段艰难岁月。

在女儿郭晨26岁生日前两天,陈招娣离开人世。陈招娣病重期间,郭晨始终在医院陪护,并通过微博记录了母亲最后的这段艰难岁月。

2月中旬陈招娣病重住院,郭晨用“我不再坚持,只要你不难受,看你难受,我比谁都心疼”来形容。

3月8日陈招娣多项身体指标恶化。郭晨写道:“我坚信你是太累了,睡着了,我坚信你睡够就会自己醒来,加油!”女儿不惜把自己的手借给母亲咬以此驱赶痛感。

3月22日陈招娣再次昏迷,在最难受之际甚至恳求放弃治疗回家休养。

3月30日陈招娣严重昏迷,几乎难以清醒。

3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正式向陈招娣下达病危通知书。

4月1日13时55分陈招娣病情恶化被推进手术室后,郭晨写道:“看你被抢救我只有看着,等着,加油妈妈,加油。”

4月1日15时郭晨写道:“妈妈走好,那个地方没有疼痛,没有疾病,只有开心,还有两天我就26了,你又一次骗我,我不恨你,我依然爱你,妈妈我爱你。”

4月1日17时44分从医院回家的路上,郭晨抱着妈妈的军装,感慨万千:“如果有来生,下辈子我还要做您的女儿,永远!”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