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陈招娣去世 游泳冠军赛400自孙杨夺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今日全球体坛大事如下:老女排主力陈招娣去世,年仅58岁;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男子400米自由泳夺冠;美职篮,热火詹姆斯韦德(微博)缺阵的情况下战胜马刺;网球,穆雷迈阿密赛夺冠;高尔夫,美巡壳牌赛堡尔特斯夺冠、欧巡哈桑杯马克折桂;田径,博尔特差0.07秒险破个人纪录;冰壶世锦赛,中国男队迎两连胜。

哀悼:老女排主力陈招娣逝世

排管中心发布公告证实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排球协会顾问陈招娣同志,因患癌症治疗无效于2013年4月1日下午逝世,享年58岁。包括陈忠和(微博) 赵蕊蕊胡进、陈静在内的众多女排圈内人纷纷表示哀悼。

游泳:全国冠军赛400自孙杨第一

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打响,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2秒93的成绩夺冠,这是他在本次比赛获得的首枚金牌;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奥运冠军焦刘洋(微博)不敌奥运亚军陆滢(微博),以59秒79屈居第三,第一和第二分别由陆滢和刘子歌获得。

美职篮:詹姆斯韦德缺阵 波什(微博)率热火胜马刺

热火客场88-86灭马刺取两连胜,本赛季常规赛横扫马刺,马刺两连胜及主场七连胜止步。詹姆斯与韦德缺阵,波什砍23分9篮板奉送1.9秒准绝杀。其他场次:骑士92-112黄蜂猛龙92-109奇才活塞94-95公牛凯尔特人89-108尼克斯

网球:穆雷迈阿密赛夺冠 世界排名超费德勒

ATP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决赛,穆雷在化解一个赛点后以2-6、6-4和7-6(1)逆转击败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成功夺冠,下周他的世界排名将超越费德勒上升到第二位。

高尔夫:美巡壳牌赛堡尔特斯夺冠 麦克罗伊(微博)第45名

美巡赛事壳牌休斯顿公开赛结束最后一轮比拼,DA-堡尔特斯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夺得胜利,收获了1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只获得并列第45名;欧巡赛事哈桑二世杯,德国球员马克-西姆在连续领先之后终于以三杆优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田径:里约热内卢沙滩150米邀请赛 博尔特夺冠

2013年巴西里约热内卢沙滩150米邀请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14秒42毫无悬念的夺冠,距离自己四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只差0.07秒。

冰壶:中国男队绝杀冬奥冠军瑞典 获两连胜

2013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继续在加拿大展开,中国队最后一局绝杀对手,5-4力挫前冬奥会亚军瑞典,豪取两连胜。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