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圈内人缅怀陈招娣 陈忠和:将军一路走好

[导读]老女排国手陈招娣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中国体坛以及排坛人士纷纷通过微博祭奠陈招娣。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虽在外带队比赛,不过依旧第一时间表达沉痛心情,并祝招娣一路走好!

女排圈内人缅怀陈招娣 陈忠和:将军一路走好

>>>陈忠和微博缅怀陈招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名将陈招娣病重送入抢救室,最终抢救无效辞世。消息传出后,中国体坛以及排坛人士纷纷通过微博祭奠陈招娣。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微博)虽在外带队比赛,不过依旧第一时间表达沉痛心情,并祝招娣一路走好!

今天下午1点50分,陈招娣的病情恶化被当即推入抢救室进行抢救,她的女儿随即在微博中表示:“不要吓我,妈妈不要吓我,那么突然,妈。而在妈妈被推进抢救室后,她随即再发微博为妈妈祈祷:看你被抢救我只有看着,等着,加油妈妈,加油。”

让人遗憾的是,下午3点许陈招娣女儿微博中传来噩耗:“妈妈走好,那个地方没有疼痛,没有疾病,只有开心,还有两天我就26了,你又一次骗我,我不恨你,我依然爱你,妈妈我爱你。”

老女排陈招娣辞世后,同时期的队友郎平同样心情悲痛,“刚刚接到电话,我亲爱的老队友招娣走了……心里非常难过,一个月前的见面成了永别。招娣一路走好!”与郎平心情一样的还有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到延边了,督战福建女篮的比赛。 惊悉老战友——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排球协会顾问、老女排队员陈招娣将军逝世,心情十分沉重。回忆一起奋斗的岁月,犹历历在目。 将军,一路走好!”

在获悉陈招娣辞世消息后,前女排国手 赵蕊蕊送出自己的祝福:“我们在一次次祈祷奇迹的发生,却发现奇迹是最奢侈的存在;我们在一次次拒绝面对残酷的现实,却发现现实一直横亘在面前。我不想跟您说再见,却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泪在眼中打转,话语哽咽在喉中…陈局,您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疾病与痛苦!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原中国女排队员陈静直言很沉痛、悲伤。中国排球资深人士,现为中国排球网主编杨玛琍在微博中惋惜表示:“惊悉陈招娣病逝,深感悲痛。她是一个好运动员、好教练员、好领队、好领导,一个有能力的好人。英年早逝,太可惜了!”

现任中国女排领队的胡进也利用微博怀念起陈招娣:“刚刚知道老女排名将陈招娣去世,深感震惊和悲痛。我和陈招娣在1989年至1992年在中国女排共事四年,她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让我十分敬佩,她对中国女排的辉煌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她一路走好。”

(冬小麦)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