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胜马刺无需詹韦 战邓肯波什三分准绝杀

波什无需詹韦三分准绝杀胜马刺

波什(微博)无需詹韦三分准绝杀胜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热火客场挑战马刺,虽然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缺阵,不过凭借波什的出色表现,并且在关键的1.9秒贡献出夺命三分,热火在马刺的主场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微博)官网:波什三分球烧伤马刺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休战,不过热火在波什的带领下表现非常强硬,在马刺的主场,面对邓肯和帕克(微博)等人的围追堵截,依然能够笑到最后。波什在本场比赛表现尤为抢眼,他全场15投9中,三分球5投3中,这其中包括在关键的时刻的那个三分,彻底让马刺傻了眼。而波什在球场上放声欢呼的时候,留下的是邓肯落寞的背影。

ESPN:谁需要超级巨星?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在之前让球队的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等球员在对阵热火的时候集体休战,这让NBA的总裁大卫-斯特恩感到很愤怒,他向马刺开出了25万美元的罚单,并且称马刺的行为伤害了联盟和广大的球迷。而那场比赛,热火面对马刺的角色球员,打的相当艰苦,最终热火只是以105-100战胜对手。

当时大家就有一个疑问,要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上场的话,马刺应该会取胜,这个问题到今天终于有了一个答案。热火面对没有邓肯等人的时候,赢得不算轻松。不过马刺在邓肯、帕克出战的情况下,并且热火没有詹姆斯和韦德的时候,他们也没有能够战胜对手。

这样看来,马刺没有超级巨星的时候,打的并不难看,而热火看起来没有他们另外超级巨星在球场上的时候,也能够让马刺缴械投降。

雅虎体育:热火人手短缺仍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没有上场,热火的三巨头一下子只剩下波什一人在球场上拼杀,不过不要紧,比赛中热火的外线球员表现出色,米勒三分球6投4中,砍下12分。雷-阿伦三分球5投2中,砍下14分。巴蒂尔(微博)也命中了两个三分球。最大功臣当属波什,他一人独砍23分,外加9个篮板和3次助攻,没有詹姆斯和韦德,热火依然能够在马刺的主场笑着离开。

太阳哨兵报:波什率队干掉马刺

波什难得一场比赛能够获得15次出手的机会,当詹姆斯和韦德在球场上的时候,波什有时候更像是一个蓝领。今天波什似乎又找到了在猛龙时候的感觉,他在本场比赛表现得极为出色,三分球5投3中,并且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命中,让马刺吃到了败仗。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