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妈妈当"陪练" 给女儿和队友买水果解馋

[导读]刘诗雯在广州出战世界杯团体赛,刘妈妈还专门为了女儿,辞掉工作赶来广州“陪练”。她也就成了国乒队的后勤部长,给女儿和队友买水果解馋。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李召报道 昨天下午,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进入淘汰赛,中国女团派出李晓霞(微博)、刘诗雯(微博)和丁宁(微博)联袂出场,最终以3∶0战胜德国,晋级半决赛。赛后,刘诗雯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并称广州就像是自己主场一样亲切。

“每次回广州比赛都像在主场一样,这里有特别多的球迷来关心我,给我们加油,感觉很有动力。”出生于辽宁抚顺的刘诗雯,虽然嘴上还是一口地道的东北话,但其实刘诗雯在广州生活的时间比家乡还久。9岁那年,刘诗雯就跟随教练张晶清来到广州。因为当时年龄实在太小,刘诗雯的妈妈还专门为了女儿,辞掉工作赶来广州“陪练”。

那么昨天刘妈妈有没有来“陪赛”呢?刘诗雯笑笑说:“我也不知道。他们没说要来,我也看不见他们。反正就专心打比赛吧!”虽然看不见,但是刘妈妈可没闲着。比赛期间,刘诗雯和队员们基本上是两点(比赛场地和宾馆)一线,既没时间也没精力出门,刘妈妈也就成了国乒队的后勤部长。“他们买了特别多水果,也给其他队友买了一些,反正就做好比赛后勤吧。”

遗憾的是,虽然说食在广州,但国乒队员们此行也没法一饱口福了。根据队里的规定,运动员的吃食是有严格规定的,并且命令禁止在宾馆外就餐。这也是为运动员的安全考虑,因为每场比赛后都有针对兴奋剂的尿检,所以运动员的饮食安全直接关系到国家队荣誉。回到广州的小枣儿刘诗雯也没能大快朵颐,只能用水果解解馋了:“枇杷、杨桃、山竹、车厘子,反正想到什么就买什么,我来征集大家想吃什么然后他们就‘出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