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冯天薇两分 新加坡力挫荷兰进四强

[导读]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1/4决赛,冯天薇拿到两分,新加坡以3-1击败荷兰,入围四强。半决赛,新加坡将迎战日本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1/4决赛,冯天薇拿到两分,新加坡以3-1击败荷兰,入围四强。半决赛,新加坡将迎战日本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

冯天薇3-0李佼(11-8、11-7、13-11)

新加坡由名将冯天薇出任第一单打,她的对手是荷兰队的一号选手李佼。前两局,冯天薇的进攻更胜一筹,她凭借局末阶段的关键分以11-8和11-7连赢两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优势。第三局,冯天薇和李佼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10平后冯天薇失误,11平后冯天薇把握住机会,以13-11锁定胜局,从而以3-0击败李佼,为新加坡队先得一分。

于梦雨3-0琳达(11-4、11-6、11-7)

新加坡第二单打于梦雨在第二场迎战荷兰选手琳达,于梦雨的世界排名高于对手,大赛经验也十分丰富,不出意外能拿下比赛。此役,于梦雨开局较为顺利,仅丢四分以11-4拿下。随后两局,于梦雨继续强势,接发球环节做得非常出色,逼迫对手频频失误,结果于梦雨以11-6和11-7连下两城,最终以3-0击败琳达,新加坡队大比分2-0领先。

于梦雨/李思韵1-3李佼/伊尔兰德(5-11、6-11、11-8、5-11)

双打比赛,于梦雨/李思韵前两局遗憾落败,第三局她们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以11-8扳回一城。第四局,于梦雨/李思韵发挥失常,对李佼的进攻没有太多办法,结果以5-11失利,这样李佼/伊尔兰德以3-1帮助荷兰队大比分追回一分。

冯天薇3-0伊尔兰德(11-3、11-7、11-9)

第四场单打,再度上场的冯天薇首局以11-3拿下,第二局冯天薇在9-7后依靠正手进攻以及伊尔兰德的对拉失误连得两分,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冯天薇开局失误偏多以2-4落后,之后 她连得四分反超比分,7-6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最终冯天薇技高一筹以11-9锁定胜局,以3-0击败伊尔兰德,这样新加坡队以总比分3-1击败荷兰,晋级四强。(秋心)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