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乓世界杯团体阵容公布 刘诗雯王励勤未入围

2011年10月13日02: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下月初在德国打响,国乒昨天公布参赛阵容,王励勤(微博)和刘诗雯(微博)未能入围,女乒削球名将范瑛(微博)将出战。

男乒参赛阵容并没有太大意外,老将王励勤以及陈玘(微博)目前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5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马龙(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马琳(微博)和许昕(微博)

女乒方面,之前一直在主力行列的刘诗雯意外缺席。从莫斯科世乒赛之后,刘诗雯一直未能完全走出失利阴影,鹿特丹世乒赛发挥也不是很理想。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和范瑛将携手出战此次团体赛。这是范瑛第一次代表国乒出战世界杯团体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