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曝丁宁赛前扭伤脚 体力受影响身体反应大

[导读]在小组赛中,中国女乒以两个3:0战胜美国、荷兰队,以小组头名战绩晋级淘汰赛。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丁宁与刘诗雯搭档出战双打。赛后,主帅孔令辉透露丁宁在赛前曾扭伤了脚。

腾讯体育3月28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28日, 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开打。在小组赛中,中国女乒以两个3:0战胜美国、荷兰队,以小组头名战绩晋级淘汰赛。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丁宁(微博)与刘诗雯(微博)搭档出战双打。赛后,主帅孔令辉(微博)透露丁宁在赛前曾扭伤了脚。

首日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孔令辉透露丁宁因为脚部扭伤,上午与美国队的比赛前临时被换下,改由常晨晨(微博)上场。这让关心丁宁的人不禁捏了把汗。

而下午与荷兰队的比赛,丁宁终于出现在场上,但是只与刘诗雯配对出战双打。“就是昨天训练的时候挤了一下,今天感觉反应有点大,在场上跑动有些受限。还是要积极治疗,应该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赛后丁宁这样说道。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刚来的时候是这锁骨下侧就抻了下,可能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脚跑动得可能多了一些,脚也不是很舒服。”丁宁笑言本次来到广州,自己的身体接连出现问题。

接连参加直通赛和前往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这让丁宁的体力透支。“可能原因是来之前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进入封闭训练自己也很想练好,随之而来的可能也是身体反应比较大。”丁宁这样说道。而4月6日、7日,女乒将进行最后一次世乒赛直通选拔,还没有获得世乒赛资格的丁宁表示现在的注意力会在世界杯团体赛上,不会过多的考虑后面的比赛。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