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刘诗雯团体赛仍不稳 世界杯不可小觑

[导读]中国女乒以两个3:0战胜美国、荷兰队,以小组头名战绩晋级淘汰赛。赛后孔令辉表示,尽管中国女队实力出众但对本次比赛仍不可小觑,队中主力刘诗雯在团体赛的发挥仍欠稳定。

孔令辉:刘诗雯团体赛仍不稳 世界杯不可小觑

孔令辉(微博)观战

腾讯体育3月28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28日, 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开打。在小组赛中,中国女乒以两个3:0战胜美国、荷兰队,以小组头名战绩晋级淘汰赛。赛后,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中国女队实力出众但对本次比赛仍不可小觑。

世界杯团体赛前,中国女乒已经在中山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而本次比赛也是巴黎世乒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在小组赛中,中国队以两个3:0战胜美国、荷兰晋级淘汰赛。

“我们是从中山封闭训练直接过来的,从训练来说效果非常好,从比赛来看也不错,但是这两个对手的确比较弱。应该说真正的考验是从淘汰赛开始。”对于首日比赛的成绩,主教练孔令辉表示满意。

本次比赛,中国女乒派出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武杨(微博)、常晨晨(微博)的组合。而小组赛两场比赛,刘诗雯都作为第一单打上场。作为曾经的“天才少女”,兵败莫斯科后,刘诗雯始终没有走出失利的阴霾。

“刘诗雯比较受外界关注,以往团体比赛发挥还不是太稳定,我希望她多通过这样的比赛提高自信心。”孔令辉这样说道。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是孔令辉接任女乒主帅后首次带队亮相世界大赛,尽管中国女队占据绝对优势,但孔令辉仍不敢小觑。

“因为五月份就是巴黎世乒赛,我们也需要检验主力队员前一段封闭训练技战术的改变。另外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说实话这个比赛总体中国确实有一些优势,但出一点差错,也会比较麻烦。”孔令辉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