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遗憾郭跃落选世乒赛 伤病与打法无关

[导读]谈及昔日爱将郭跃落选世乒赛单打,施之皓很遗憾。而对于郭跃颈椎受伤与她女子技术男子化打法有关的消息,施之皓并不认同,“从专业和我个人的角度看,一点关系都没有。”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已卸任女乒主帅的施之皓(微博)依旧关注队伍。昨天接受采访谈及因伤无缘世乒赛单打的郭跃(微博 博客)时,施之皓直言郭跃的颈椎伤病与她女子技术男子化的打法没有关系。

昨天下午,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宣布将于4月下旬推出新节目《谁是球王》,这是央视发起主办的一档“草根”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施之皓受聘成为节目总教头之一,并出任中国乒乓球明星队总教练。

施之皓目前担任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院长助理则是张怡宁(微博)。“5月份,我和张怡宁会去欧洲考察,主要是选几个城市办分院。”施之皓称届时也会观摩巴黎世乒赛。

谈及昔日爱将郭跃落选世乒赛单打,施之皓很遗憾。而对于郭跃颈椎受伤与她女子技术男子化打法有关的消息,施之皓并不认同,“从专业和我个人的角度看,一点关系都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