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伤退出世界杯赛 常晨晨“突围”替补

[导读]3月2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21日在广东中山表示,受伤病困扰的女乒名将郭跃将无缘下周的世界杯团体赛,将由常晨晨替补郭跃出场。

中新社 (记者 王曦)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21日在广东中山表示,此前备受伤病困扰的名将郭跃(微博 博客)将无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团体赛。同日进行的队内选拔中,小将常晨晨(微博)成功“突围”,获得替补资格。

目前,中国女队正在广东中山进行封闭集训,世界杯团体赛将于下周举行。郭跃由于颈部伤势导致眩晕,此前先后缺席队内两次世乒赛选拔,失去了入围单打阵容的机会。

“祸不单行”的她还不得不退出世界杯团体赛。对此,孔令辉也是颇感无奈。他坦言,目前依旧没能摸清郭跃病情的规律。

根据安排,郭跃退赛后的空缺需经过队内选拔。当日进行的争夺中,小将常晨晨从六名候补队员中脱颖而出。

“这回打出来的人很有机会通过广州的比赛成为世界冠军。”孔令辉认为,由于此前参加世界大赛机会不多,此番入围将极有可能帮助常晨晨拿到梦寐以求的世界冠军。

据他介绍,世界杯团体赛结束后,队伍将返回中山继续封闭集训,并于4月初进行第三轮队内选拔,以决出两个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届时,丁宁(微博)、陈梦、朱雨玲(微博)、文佳四人将展开争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