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无缘世界杯团体赛 美女老将获顶替资格

[导读]北京时间3月21日,正在广东中山进行世乒赛备战的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宣布,由于颈部伤势未愈,郭跃将退出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而老将常晨晨通过内部比赛竞争,顶替郭跃参加比赛。

郭跃无缘世界杯团体赛 女乒美女老将顶替资格

郭跃(微博 博客)因伤无缘世界杯团体赛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21日,正在广东中山进行世乒赛备战的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微博)宣布,由于颈部伤势未愈,郭跃将退出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而老将常晨晨(微博)通过内部比赛竞争,顶替郭跃参加比赛。

本周一,国乒女队启程前往广东中山,备战5月的巴黎世乒赛。此前女队已经向国际乒联(微博)申报了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的名单。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武杨(微博)以及郭跃在5人名单上。而在成都直通赛期间,郭跃由于突发颈伤,出现了眩晕呕吐现象,一个月的时间里郭跃都没有进行训练,而她也因此错过了世乒赛单打名额的争夺机会。

“郭跃昨天才开始恢复训练,但她的伤情还是不太稳定,带病出征的话效果也不会理想,极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所以教练组经过商量之后决定让郭跃休战。”对此,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郭跃退出世界杯团体赛后,教练组决定由文佳、曹臻(微博)、常晨晨、冯亚兰、饶静文、王璇(微博)和李晓丹(微博)通过比赛来竞争一个世界杯团体赛的参赛资格。最终常晨晨在决赛中战胜文佳,搭上世界杯团体赛的末班车。

“我们选定这几个人的原则是,2008年以后进入国家队并且一直没有降到过二队,属于球队中间层,年龄相对偏大一点的,这次也是希望给她们一个公平机会来竞争。”孔令辉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