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想念与罗斯对抗 曾邀颜扣韦德悍将投热火

詹皇想念与罗斯对抗 曾邀颜扣韦德悍将投热火

詹姆斯期待罗斯(微博)早日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将客场挑战公牛。赛前,詹姆斯表示他力挺罗斯放缓复出的做法,并且想念曾经和公牛当家控卫对决的日子。此外,曾颜扣过韦德(微博)的公牛悍将吉布森透露称,去年夏天詹姆斯曾邀请他转投热火。

罗斯不会复出战热火 詹皇力挺公牛核心

在公牛与热火比赛前,罗斯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在之后采访中,罗斯表示他不会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这不是他的赛季首秀。而在距离季后赛仅剩下13场比赛的情况下,罗斯仍然表示,他还不清楚是否可以在常规赛中出战。“同过去一样,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复出。”罗斯说道,“我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做出决定。”

事实上,罗斯一再推迟复出,已经引起了不少质疑和批评声。但对于对手的这个决定,詹姆斯表示了绝对支持的态度。“我只能以旁观者的角度来评论。”詹姆斯说道,“我没有和罗斯天天在一起。但我们应该相信他的感觉,当他感觉良好并且恢复信心的时候,他就做好准备了,那时候他就会回来。而在此之前,罗斯无需为任何事情担忧。”

詹姆斯想念与罗斯对抗的日子

如果罗斯没有受伤,那么公牛无疑是热火在东部最强劲的对手。就连詹姆斯自己也承认,他相信和罗斯一起竞争的日子。“我喜欢和最好的球员竞争。”詹姆斯说道,“罗斯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在NBA(微博),作为一个竞争者,你当然希望看到罗斯出现在场上。即使不是跟罗斯直接对抗,在电视上看不到他比赛,这也是件糟糕的事情。但对球员来说,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们会很快看见他复出的。”

颜扣韦德悍将称詹皇曾邀其加盟热火

公牛替补内线塔吉-吉布森曾在东部决赛中双手颜扣韦德,因而一战成名。而最近几个赛季,吉布森进一步成长,已经成为公牛不可或缺的内线悍将。不过在去年夏天,吉布森成为自由球员时,詹姆斯在美国国家队训练营里试图邀请他转投热火。“当时詹姆斯和我谈了很多。然后他对我来说,希望我能去迈阿密打球,他们会好好照顾我的。”吉布森说道,“不过我当时觉得我留在公牛就挺好的。”

“不管如何,我非常高兴詹姆斯能邀请我,这说明我的比赛得到了其他人的认可。”吉布森继续说道,“如果可以,我还想在未来邀请詹姆斯加盟公牛呢。”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