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红牛将弃用韦伯 新车手需符合两大标准

[导读]德国媒体曝出红牛将弃用韦伯,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与澳洲人续约,同时他们为新车手提出了两大标准。

德媒曝红牛将弃用韦伯 新车手需符合两大标准

德国媒体爆料红牛车队将弃用韦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这个赛季将是维特尔和韦伯最后一个搭档的赛季了。跑完本赛季余下的17场比赛后,维特尔将失去他的队友。

据该报获悉,韦伯不会得到红牛的新合同了。由于韦伯与红牛车队的合同是每年一签,每年的年中双方会进行下一年度的合同谈判,而在马来西亚车队指令事件后,韦伯突然离开车队回到澳洲度假,这让车队大为恼火。尽管在事后更多的指责声音扑向了事件的制造者维特尔,但是韦伯二号车手的位置似乎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长久以来一直批评韦伯。自从2012年最后一站以来,车队中的大多数人也不支持这位性格强硬的澳洲车手。而周日两人的矛盾因为维特尔不遵守车队指令而爆发。马尔科说:“我知道历史上两个同类型的车手没法互相友好地相处。”《图片报》了解到,将会有一个年轻车手来做维特尔的队友。

前雷诺车队的车队总经理布里亚托利也认为两位车手的互信基础无法修复,韦伯的走人是迟早的问题:“韦伯肯定会离开红牛,这一点是肯定的,我认为两人之间的裂痕已经没法修复。”

英国著名的F1体育记者麦肯兹也认为红牛的下一个决定就是考虑谁会成为韦伯的接班人,周二维特尔在红牛车队的基地进行了模拟器练习,而韦伯则在澳大利亚冲浪。迈凯轮车手巴顿也认为雪邦事件对红牛车队的影响是巨大的:“现在红牛那帮人说什么都没用了,事情发生后就没法再挽回。”

目前,围场内已经开始讨论谁最适合做维特尔的队友了。从红牛提出的两大标准来看,一是要年轻,第二是要听话,毫无疑问迈凯轮的车手佩雷兹最符合这两项条件,但是这位F1经验并不丰富的墨西哥人是否能够在赛道上帮助队友是个疑问。另一个比较符合红牛胃口的就是法拉利车手马萨,巴西人在听话方面绝对让红牛放心,而且还能够将韦伯与马萨互换,在场下与阿隆索私交甚好的澳洲人显然能够在法拉利车队获得一个席位,同时马萨也能够在红牛车队继续扮演好绿叶的角色。(多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