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不满伯尼言论 称红牛从来都不是首选

[导读]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F1掌门人伯尼日前表示汉密尔顿去年曾让他帮忙牵线希望转会到红牛车队,这引起了汉密尔顿的不满,英国天才今日公开否认这样的说法,表示红牛车队从来都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汉密尔顿不满伯尼言论 称红牛从来都不是首选

汉密尔顿不满伯尼言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F1掌门人伯尼日前表示汉密尔顿去年曾让他帮忙牵线希望转会到红牛车队,这引起了汉密尔顿的不满,英国天才今日公开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表示红牛车队从来都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汉密尔顿上赛季结束之前宣布将从迈凯轮转会到梅赛德斯车队,但是伯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梅赛德斯并非是小汉的第一选择,红牛才是他最希望加盟的车队,为此小汉甚至恳请自己牵线搭桥,希望加盟红牛,直到红牛的大门彻底关闭之后,汉密尔顿才接受了梅赛德斯车队的邀请。

汉密尔顿对于这样的言论明显感到不满,因为这很有可能伤害他与梅赛德斯车迷之间的关系,他在今日否认了伯尼的说法:“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伯尼先生总是要对我发表评论,这使得我感到有一些不安,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在很多事情上我对他是开诚布公的,这主要是因为尊敬的原因。说真的,我并不是很清楚他到底说了一些什么,我只是听说是一些关于红牛的事情。”

对于自己去年转会的内幕,汉密尔顿解释道:“我曾经告诉我的经理团队,让我们与所有车队都进行交涉,看看哪支车队才是最好的选择。说真的,这里并没有一支我特别渴望加盟的车队,红牛也不例外。在最后时刻,我决定加盟梅赛德斯,而我现在对于自己的选择感到非常满意,这甚至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做出的最好选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