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排预赛八支队伍出线 河南队压哨晋级

[导读]北京时间3月2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预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从化赛区,河南男排以3-0横扫广东;德阳赛区、北京、江苏、上海拿到了决赛阶段的门票。广东、湖北、福建、四川进入到附加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预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从化赛区,河南男排以3-0横扫广东,与浙江、解放军、山东男排携手出线;德阳赛区、北京、江苏、上海拿到了决赛阶段的门票。广东、湖北、福建、四川进入到附加赛。

今天的焦点比赛是河南队对阵广东,胜者将进入到决赛阶段,负者将入围附加赛。本场比赛,河南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崔建军(微博)、毛景正,副攻吉喆(微博)、宋超凡,接应王春林,二传 焦帅和自由人吴侯仲,广东队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应战,具体为毛天一、黄超、王兴龙、梁震辉、陈洋(微博)、吴玉淋和自由人王相帅。

首局比赛,河南队进入状态较快,崔建军的四号位、后排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广东队尽管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逼近,但焦帅及时调整进攻节奏,利用吉喆和王春林的扣球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河南队以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崔建军和吉喆的进攻接连打成,河南队以4-1抢得先机,随后王春林后攻得手,宋超凡快攻打成,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河南队领先对手。随后的比赛,焦帅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河南队打得较为顺利,局末阶段广东队一传出现波动,河南队把握住战机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河南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21胜出,从而以3-0击败广东,入围决赛阶段,而广东队只能参加附加赛。

其他两场比赛中,河北男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湖北男排,浙江男排以3-1击败李润铭(微博)领衔的山东男排,四局比分为25-20、25-22、21-25、25-19。

至此从化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浙江六战全胜以16分排名榜首、河南4胜2负以12分排名第二,解放军队3胜3负以11分排名第三,山东队以10分排名第四,以上四支队伍携手出线,广东队、湖北男排进入附加赛,河北男排遗憾出局。

德阳赛区,北京队4胜1负以13分排名榜首,江苏队4胜1负以12分位居次席,上海队4胜1负以11分排名第三,这三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四川2胜3负以5分排名第四,福建队1胜4负以4分排名第五,这两支队伍将参加附加赛,天津队0胜5负排名垫底,被淘汰出局。(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