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退出世界篮球峰会 全力备战全运会预赛

王哲林退出耐克篮球峰会 全力备战全运会预赛

王哲林退出世界篮球峰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因为要代表福建男篮参加全运会预赛,中国篮球希望之星王哲林将退出2013年世界篮球峰会。

世界篮球峰会创办于1995年,对阵双方为:由高中毕业生组成的全美青年选拔队和19岁及以下非美籍球员组成的国际选拔队。在去年的比赛中,王哲林砍下19分8篮板闪耀全场。2013的赛事将于4月21日在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进行,但是由于要参加全运会男篮预赛,在国际选拔队的名单中没有王哲林的名字。

CBA常规赛结束后,福建男篮没有晋级季后赛,王哲林便赶赴美国进行训练,但由于得到福建全运会男篮集训队的征召,王哲林选择退出了2013年的篮球峰会。据悉,王哲林将于近日抵达福州,与福建全运会男篮会合,之后进行全队合练。

与男篮世青赛一样,世界篮球峰会也被视为孕育篮球天才的摇篮,包括王治郅、易建联、吉喆(微博)、郭艾伦(微博)在内的多名中国球员都曾经参加过这项赛事。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