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豪华阵容征战亚锦赛 林丹李雪芮领衔出战

[导读]2013年第33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中国队将派出林丹、李雪芮等顶尖选手参赛,目前已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97名好手报名。

中新社台北3月26日电 (记者 董会峰 郑巧)2013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下月“登台”,“超级丹”林丹(微博 博客)、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雪芮(微博)等顶尖选手将参赛。

中新社记者26日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上获悉,2013年第33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目前已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97名好手报名。

中国队将派出豪华阵容,包括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三金二银一铜的选手。除了林丹、李雪芮,王仪涵(微博 博客)、谌龙(微博)、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徐晨(微博)/马晋(微博)也在其列。2011年亚锦赛中国队包揽五金,2012年拿到四金,今年仍是最具竞争力的队伍。

今年3月,世界冠军“大满贯”得主林丹正式归队训练,他或缺席今年8月在广州举行的世锦赛,本次亚锦赛成为这位30岁老将伦敦奥运会后在大型赛事中的“首秀”。稍显遗憾的是,他的老对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微博)将缺席此次角逐。

其他传统强队马来西亚、印尼、韩国、日本,以及新兴劲旅泰国、印度、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多半以“老将带新秀”的方式,混搭出征2013亚锦赛。东道主中华台北队,则将派出38名选手,希望取得佳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