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天后国足再上《新闻联播》 预祝取好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今晚19点,国足时隔1135天后再度登上《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与正在长沙贺龙体育场采访的王涛(微博)进行了连线,连线结束后,主播郭志坚表示希望国足取得好成绩。

今晚19点35,国足将在主场长沙迎战伊拉克队,本场比赛也堪称国足的生死之战,因为在首轮比赛中国足客场1-2不敌沙特,如果本场再度失守,国足亚洲杯出线前景渺茫。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时隔1135天后国足再度登上《新闻联播》,值得一提的是主播郭志坚还与现场记者王涛进行了连线采访,在连线中王涛简单介绍了本场比赛的背景,以及现场的情况,他说能够容纳3万人的贺龙体育场,目前上座率已达2/3,之前预报的暴雨目前还没有迹象。在连线结束后,郭志坚预祝国足取得好成绩。

上一次国足登上《新闻联播》还是在2010年2月11日,在前一晚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中,国足3-0战胜了韩国队,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于18点35分开始现场直播,比赛将于19点35分开打,同时进行的CBA总决赛首回合将在稍晚时段于央视录像播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