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揭幕

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揭幕

高博会开幕

腾讯体育讯 3月22至24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的联袂主办下,高博会还得到了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的官方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的专业高尔夫展会,本届高博会面积再创历届新高,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Titleist、Crocs、Valgrine、OUTDO、Grand Prix、F2、东洋机电、Jacobson、Toro、John Deere、PING、比音勒芬、衡泰信等450余家世界知名品牌,覆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球场设计及建造等全产业链条。而在此次高博会现场亮相的400多个品牌中我们也欣喜的发现有接近100家全新企业身影在现场亮相,其中更有将近40家是第一次进军中国市场的国外企业吸引到一众到场买家的青睐和驻足。

在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包括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美国PGA高尔夫球协会的首席商务官Kevin Carter先生、英国PGA高尔夫球协会的Robert Owen Leslie Maxfiel、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Steve Otto博士、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Glen Nager先生、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的Timothy Trinka 先生、秘鲁驻华大使贡萨洛∙古铁雷斯等共同出席,励展大中华区总裁王国洪先生对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表示诚挚地欢迎。

开幕式上,张小宁主席发表了讲话,他认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及相关市场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高博会能搭建起促进中外交流、鼓励民众参与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高球事业不断前进。

据悉,本届高博会将继续加大全球买家邀请力度,强调个性化服务,充分发挥汇集国内外最新信息的社交功能。并会邀请草坪总监、建造主管、地产开发商等行业专家,参加由美国三大高尔夫行业协会举办的教育 高峰论坛,切实解决高尔夫从业人员所面临的各种问题。课程内容将围绕草坪负责人士及球场管理人员日常工作展开,涉及灌溉维护、球场设计施工及球场管理等多个热门话题。

而首次由PGA全球联盟在中国举办的“PGA高尔夫商业研讨会”也在此次展会现场亮相。 由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Dawes Marlatt 先生率领高球专家团队,以“商业模式+成功案例”结合的授课方式为业内观众带来专业的高尔夫课题, 针对零售商及专卖店最关心的问题包括如何吸引更多的新顾客到店消费、如何通过改善商品展示方式来刺激客人的消费愿望,以及如何合理把握和管理库存量等专题, 有针对性地为与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随着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不断发展,对赛事运营、俱乐部球车车队管理和球童培训、教育机构的课程设置等领域的培训需求与日俱增,本次研讨会的相关课题也是球场管理人、赛事运营、职业教练以及高尔夫学院获取行业前沿信息以及成功经验的绝佳机会。

中国高博会作为目前中国高尔夫球产业最具影响力以及代表性行业活动,已经连续两年与朝向集团展开合作。而今年朝向集团最新一期的《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12年度)》也继续选择在展会第一天进行发布,为国内外众多的高尔夫企业以及行业人士带来最新最全的行业信息。该报告通过科学、细致的调查、统计和分析,借助高博会平台扩大影响,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资料。

除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的专业教育论坛以及交流活动之外,高博会也一直不忘致力于高尔夫人群的普及推广。本次的高博会更是邀请到曾执教过世界冠军球手的知名PGA教练Cindy Reid也到现场亲自进行指导,为观众提供近距离体验学习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高尔夫运动传奇球手张连伟将在展会第二天23日上午来到现场,参与衡泰信模拟器新品发布会及球迷见面会,与广大球迷细致探讨、深度互动,全面展示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