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高尔夫发布R1发球杆 提升球杆可调节性

泰勒梅高尔夫发布R1发球杆 提升球杆可调节性

近日, 泰勒梅高尔夫公司发布R1发球杆--- 全新的R1™延续了泰勒梅可调节发球杆的精髓,成为泰勒梅史上具备最大范围调整性能的发球杆。R1为高尔夫球手提供了12种倾角套筒设置、7个球面角度位置,以及2个弹道调节配重。R1能够独立调节杆面倾角和杆面的开扣角度,这是至关重要的优势。R1的三种可调节技术,能够实现168种不同的规格,以适应不同球手的挥球动作,优化距离并提升准确性。

和大多数的发球杆不同,R1的杆头上没有刻上倾角的数字,这是因为“倾角套筒技术”提供12种不同倾角设置,实现4°范围的倾角选择。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球手能够在8°-12°的范围内调节出最适合倾角的发球杆。

首席技术官伯努瓦·文森特说:“提供大范围的杆面倾角设置十分必要,因为我们的研究指出,80%的高尔夫球手使用的发球杆倾角都是错误的,从而降低飞行距离。而R1提供了12个定位,帮助高尔夫球手找到最佳的倾角设置,打出最远的球距。”

为什么如此多的高尔夫球手会使用倾角错误的发球杆呢?

1)高尔夫球手 购买现成的球杆时,一般会选用错误的杆面倾角。因为通常他们坚信,更低杆面倾角的发球杆能够产生更远的距离。但事实上,太低的杆面倾角对于普通水平的球手会导致更低的起飞角度,减少飞行距离。

2)近年来,发球杆的设计有所改进,可以实现更低倒旋(如更低更靠前的重心位置)。就是这些改进让多数球手能用更高的杆面倾角来达到更高的起飞角度,同时可以拥有更低的倒旋,从而实现更高更远的飞行和球距。

R1的大范围杆面倾角、杆面开扣角度和弹道调节配重选择,使这款发球杆能够通过调节,以适合广大球手,包括巡回赛职业球手和普通高尔夫爱好者。

R1沿用了泰勒梅著名的白色亚光杆顶, 顶部使用耀眼的鲜橘、黑、灰的图形设计,为产品带来两大性能优势:

1)R1顶部图形设计有助于高尔夫球手在瞄球时,准确地将杆面和球调整成直角。这点十分重要,因为高尔夫球手能够根据白色顶点和黑色杆面的对比,来对齐杆面。泰勒梅研究指出, 全新杆冠图形的线型设计为球手瞄球提供了更为准确的参考,帮助他们更精准地对其杆面。

2)前缘预留的V形空白处提供了对准高尔夫球位置的框架,帮助球手集中精神,并提高注意力。

R1配备了三菱杆身TM1-113,这是一款超轻型球杆,能够加快杆头速度,改善发球效果,提升球速和手感。

R1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taylormadegolf.cn。

技术对话

倾角调节套筒技术,提供8°-12°间的12种设置

R1提供12种倾角调节套筒设置,角度选择范围从8°到12°(包括7种标准杆头仰角和5种上翘的杆头仰角)。球手拥有更多选择,可实现最佳发球起飞角度。

7种杆面角度调节设置

R1提供7种杆面角度调节设置,帮助高尔夫球手瞄球时获得精确定位,提升球手信心:杆面直立/直角、微开放、开放、最大开放、微关闭、关闭、最大关闭。杆面角度能够轻易更改,且不会影响杆面倾角。仅有泰勒梅才能够提供此类调节优势。

弹道调节技术

泰勒梅弹道调节配重,可以左右移动杆头的重心位置5毫米 ,从而调节出左曲球或正直轨迹,让球手击球更远更准确。

薄厚杆冠技术

杆冠不同厚度的设计,有助于减轻杆冠的重量。减轻的重量可以根据设计需求进行定位来降低并前移重心位置。降低重心能够产生更高的起飞角度,而更靠前的重心能够提高球速。

倒锥形杆背技术

泰勒梅著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极大地扩充了杆面高反弹区域,能够实现更高的发球速度,在偏离中心击球时打出更远的距离。

全新白色杆冠图形

R1白色亚光设计可以消除杆冠的眩光,同黑色杆面共同实现更精准的瞄球。全新的杆冠图形可以为瞄球提供辅助,而白色空白的设计提供了瞄准高尔夫球的框架,可以帮助球手集中精神,并提高注意力。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

自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泰勒梅高尔夫一直引领着高尔夫行业的技术革新。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已经数百次帮助球手问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自2002年以来, 泰勒梅始终占据PGA巡回赛头号发球杆。1998年,泰勒梅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以高性能及高科技著称,为全世界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喜爱。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及其下属品牌,请登录www.taylormadegolf.cn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约42,000名员工,于2011年创造了约133亿欧元的销售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