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次轮上演广东德比 回家战深足张军不紧张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中甲第二轮就要上演“广东德比”了。本赛季离开风鹏到日之泉执教的深圳教练张军(微博)“回家”挑战深足,无疑是本轮的焦点话题。

两支球队首轮都是主场胜2比1,败给日之泉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实力要比红钻赢的华凯尔强。当然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程度的“首轮紧张”症状。张军和特鲁西埃都认为,球队会越来越好。相比之下,日之泉的阵容变化比红钻大,第二轮张军仍将面对磨合的麻烦。

出发之前,张军说自己特别平静。“回家嘛,有什么好紧张的?作为教练压力无处不在,但是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的队员都需要懂得自我保护和自我放松。”

上周六赛后张军连饭都顾不上吃就赶回深圳观看红钻的比赛,他认为深足变化不太大,特点鲜明缺点也鲜明,不过他不太愿意说自己会采取什么战术。“说再多也没用,还是场上见分晓。”

张军说自己最不担心的是球迷。“我是第一个深圳培养又离开深圳的教练,球迷和媒体对我特别偏爱,这是我最自豪的。”张军知道,无论输赢,他都可以和深圳球迷聊聊天叙叙旧。当然,他可以与来看球的父母妻女一起回家,很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