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亮剑惊魂 张军直言开门红不代表要骄傲

虽然开场不到5分钟的丢球与上赛季的情况如出一辙,但是面对凶悍的成都谢菲联(微博),近乎以全新阵容出战新赛季的日之泉坐镇东较场最终以2比1完成逆转。按照主教练张军(微博)所说,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的表现虽然只及平时训练的六七成,但是依然达到了“亮剑”的目的。

由于新赛季日之泉阵容变化较大,即使球队首发名单已经发出,不少球迷与记者仍在猜测球员的实际位置。在球队现有的30人大名单中,中卫、后腰人才众多,边路球员较少,张军坦言需要通过内部挖潜来弥补这个弱点。从首发阵容来看,上赛季与积安搭档出色的年轻中卫廖均健打到了右后卫负责支援进攻,而郭子超则被安排到左侧,中间由刘盛与外援卡洛斯防守。而在后腰位置上,刘涛与杨健组成的双子星雷打不动,两侧则由港援梁振邦与李健担任,阿瓦尔和多利形成双外援前锋。比分是赢了,且长时间以11人打客队10人,但日之泉的表现是更差的一队,特别是下半场,组织凌乱,危机四伏。

赛后,张军对球员在新位置上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现在球队的队员不少都能胜任两三个位置,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人才。“联赛首场比赛往往不好打,特别是我们这样一支算是全新的队伍。”张军坦言,虽然对球队技战术上的表现还谈不上满意,但是球员的拼劲与精神态度是好的。

张军直言开门红并不代表要骄傲,“比赛要一场一场打,饭要一口一口吃,分要一分一分拿。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不能因为赢了一场比赛外界就对我们改变了看法,忘记了我们自己的定位。稳定的心态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