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称不后悔公开恋情 为限制狗仔队专注比赛

[导读]伍兹在参加帕尔默邀请赛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明了公开自己恋情的原因。伍兹表示:“我不后悔公开自己的恋情,这样可以限制狗仔队,不让狗仔队在我们身上骗钱。”

伍兹称不后悔公开恋情 为限制狗仔队专注比赛

伍兹毫不后悔公开自己的新恋情(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三天前,高尔夫巨星伍兹公开了自己与滑雪名将林赛-沃恩的恋情。伍兹在参加帕尔默邀请赛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明了公开自己恋情的原因。伍兹表示:“我不后悔公开自己的恋情,这样可以限制狗仔队,不让狗仔队在我们身上骗钱。”而林赛-沃恩也希望伍兹能专注比赛,获得更多的冠军。

3月19日,高尔夫巨星伍兹通过他的帖子公开了自己与滑雪名将林赛-沃恩的恋情。在此之前的一段时间,大家都很少知道伍兹在高尔夫球场外的生活。伍兹总是非常严谨,保守着自己的秘密,甚至是在2009年11月爆发性丑闻的时候,所以伍兹在公开这一消息之后让大家有些措手不及。

伍兹在参加帕尔默邀请赛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明了公开自己恋情的原因。伍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现在的状态,我们非常想限制狗仔队,他们和所有低俗的网站一样,天天跟着我们。我遇到过对孩子非常危险的情况,或者说可能会发生很危险的情况。”伍兹继续说道:“我们这样做就是想让第一张照片贬值,不让狗仔队在我们身上赚钱。我感觉这样做很好,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伍兹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狗仔队的“折磨”,2009年,当伍兹被曝出性丑闻的时候,他的休旅车撞到家门口的消防栓之后,摄影师们一直紧紧盯住他和前妻艾琳。事件发生之后将近三个月,没有人再看见过伍兹,不过就有狗仔队拍摄到了艾琳没有带结婚戒指的照片,行业内的一些专家指出,这样一张照片价值2万美元。

伍兹公开自己与沃恩的恋情是非常明智的决定,伍兹称他与沃恩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开心,这是他非常美好的记忆。而沃恩在谈到伍兹时表示:“希望伍兹能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能赢得很多的冠军。”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