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压垮伍兹婚姻最后稻草

【揭秘】压垮伍兹婚姻最后稻草

两人最近一次又传复婚 但事实上各有伴侣

尽管离婚之后先后跟IMG高管女儿以及滑雪女神沃恩交往,但是其实,伍兹心里最念念不忘的还是前妻艾琳。事实上,伍兹性丑闻曝光之后,艾琳也曾想过原谅他:她逼他去做解除性瘾的治疗、允许他给孩子过生日、甚至还跟伍兹在自家庭院当众拥抱接吻,但遗憾的是,两人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一途……

只是,在2010年春天那个即将复合的关键时刻,究竟发生了什么?

【距复合曾经仅“一步之遥”】

2010年3月的时候,伍兹位于奥兰多豪宅的邻居曾亲眼目睹老虎夫妇在自家庭院公开接吻,艾琳允许伍兹拥抱她。事后,艾琳的闺蜜在接受八卦网站Radaronline采访时也透露:“这对夫妇还深爱彼此,那个吻,艾琳并非没有感觉,所以他们两人复合机率很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11月伍兹车祸引发性丑闻之后,艾琳一怒之下搬离两人的爱巢。然而随着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役、接受性瘾治疗,开始回心转意的虎嫂主动搬到距离原来家仅一英里的地方租房子住。她白天大部分时间都跟伍兹在一起,偶尔还会留下吃个晚饭。在偌大的别墅区,两人住的地方仅“一步之隔”,而这对夫妻距离复合也只剩“一步”之遥。

【压垮伍兹婚姻的最后稻草】

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伍兹邻居家的女孩突然站出来自曝:“我曾跟老虎有过一夜情,在14岁的时候,我就跟伍兹相遇了,他一直尝试勾引我……”那姑娘说,“最终我们在伍兹办公室的沙发上成就好事,而他儿子的婴儿床当时就在旁边。”

【揭秘】压垮伍兹婚姻最后稻草

两人一度有复合可能

这件事曝光当天,伍兹正跟朋友外出就餐,当时他接到一个电话,从对方大吼大叫的声音旁人一下子就听出来,那是艾琳!“你怎么能做那么卑劣的事?!你简直是个骗子!我要跟你离婚。”伍兹只得好言相劝,并尝试挂断了电话,没想到短短一分钟之后,艾琳的电话又打了进来,当着朋友的面,伍兹只得再次按了挂断键。

但他知道,局面已经难以收拾了。

【最后一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就在2010年3月底的一个晚上,艾琳跟伍兹在两人曾经的豪宅谈判,那是关乎这段婚姻能否继续走下去的重要一晚。艾琳首先质问伍兹是否跟当时年仅14岁邻家女孩上过床,在得到默认的答案之后,她彻底爆发了。

也许艾琳可以接受伍兹曾经的被判,但是,现在进行时的不诚实,触碰了她的底线。

此前,伍兹在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性瘾治疗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环节是向妻子坦白所有的出轨对象,那种类似忏悔的方式是完成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能使性瘾患者敞开心扉,另外一方面,对于家属也是莫大的考验。唯有双方配合完成这一环节,治疗才算是真正有效。

除了媒体当时已经曝光的数十人名单,伍兹还承认跟几百名不同职业的女性有染。然而在他坦白的全部情妇名单当中,却没有这个邻家女孩的名字。当时他还信誓旦旦承诺,对妻子完全坦诚。

【揭秘】压垮伍兹婚姻最后稻草

一开始原本是很幸福的一对

那一晚是伍兹彻底坦白的一晚,也是她彻底失去艾琳的一晚。

艾琳当晚始终在指责伍兹不信守诺言的种种劣行,不仅仅是情妇名单的事,还有他曾承诺远离高尔夫,然而两人尚未正式和好之际,老虎却一意孤行要参加奥古斯塔的比赛。伍兹让艾琳对他丧失了夫妻之间基本的信任,也最终成为伍兹夫妇离婚最后的分水岭。(《揭秘》创作组:太妃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