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馆漏水比赛延时十五分钟 热火连胜遭堵

骑士球馆漏水比赛延时十五分钟 热火连胜遭堵

骑士球馆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热火与骑士之战还未开打便出现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由球场比分牌出现液体泄漏的缘故,地板同时也遭连累,比赛暂延迟十五分钟。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骑士与热火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活动打算上场比赛,然而裁判却突然叫停,原来球场被渗入了某种液体,比赛无法进行,不得不暂时延期。随后有记者爆料称,是现场比分牌出现了液体渗漏的现象。

球员们在场上也是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这种情况还真不多见。而叉着腰站在场上的詹皇突然用手指着天花板顶棚,或许他看到了哪里出现了问题。但由于一时半会无法修缮的缘故,韦德(微博)干脆直接起身跑向球员通道,随后两支球队都返回了更衣室。

经过球场工作人员及时的处理后,球员陆续出现在球员通道,回到球场,比赛照常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