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新恋情遭讽刺 前情妇:将来他会背叛沃恩

[导读]泰格-伍兹周一通过网络媒体,确认了与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的恋爱关系。然而作为伍兹昔日情妇的德文-詹姆斯,对于这对“冠军之恋”并不看好,甚至直言伍兹将来会欺骗乃至背叛沃恩。

伍兹新恋情遭讽刺 前情妇:将来他会背叛沃恩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泰格-伍兹周一通过网络媒体,确认了与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的恋爱关系。然而作为伍兹昔日情妇的德文-詹姆斯,对于这对“冠军之恋”并不看好,甚至直言伍兹将来会欺骗乃至背叛沃恩。

自从2010年传出众多婚外情丑闻,并结束与妻子的五年婚姻后,伍兹的感情生活就极为低调。不过前几天,“老虎”公开了他的新恋情,对象则是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伍兹在网络媒体上直言:“林赛和我做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而现在我们在约会。”而沃恩同样回应了伍兹,公开表示两人的关系从友谊向前进了一步。

对于这对体育圈新情侣,粉丝们的看法各异,有看好也有看衰。作为伍兹的昔日情妇,色情女星德文-詹姆斯对于这对情侣却不看好。“泰格公布了他与新女友的照片,或许在别的地方,最起码会有15个女性会说:‘我以为我才是他的女朋友!’”显然,德文-詹姆斯认为“老虎”风流的本性不会改变,除了林赛-沃恩之外,或许在其他地方也有很亲密的女性朋友存在。

除了考虑伍兹的风流本性,德文-詹姆斯认为沃恩的长相,也无法长时间吸引伍兹的爱恋。“我曾经为他(伍兹)挑选过更加柔美的女孩,但是没想到现在他会选择一个肌肉比他更强壮、脑袋比他还大的女人!或许经历了艾琳和27位情妇之后,他的口味已经改变了。”德文-詹姆斯直言,“但是骗子始终是骗子,将来他会像当初欺骗艾琳那样,去欺骗沃恩!”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