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赞梅西C罗表现惊人 欣赏伍兹犀利眼神

[导读]纳达尔对于足球和高尔夫的热爱人所共知,当西班牙天王接受采访时谈到足球,盛赞梅西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表现是“惊人的”!同时也说到近期复苏的伍兹,表示最欣赏伍兹坚定而犀利的眼神!

纳达尔赞梅西C罗表现惊人 欣赏伍兹犀利眼神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纳达尔对于足球和高尔夫的热爱人所共知,当西班牙天王赢得生涯第22座大师赛冠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足球,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表现是“惊人的”!同时也说到近期复苏的伍兹,表示最欣赏伍兹坚定而犀利的眼神!

纳达尔实现了完美的复出,在南美三站红土赛上赢得两冠一亚,紧接着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硬地赛场,战胜费德勒、伯蒂奇和德尔波特罗等名将,获得复出后的首个硬地赛冠军,将自己的生涯胜场数提升到600场,同时也以22个大师赛冠军的成绩,超越费德勒而位居历史第一。

网球赛场找回当年威风八面的感觉,纳达尔有了更好心情关注足球领域。西班牙天王对于足球的“痴迷”人所共知:他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最忠实的粉丝,曾经与博斯克(微博)、多明戈等人一起成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荣誉会员;他也是家乡足球俱乐部马洛卡队的“拯救者”,在后者身陷财务危机的时候伸出援手。此外,西班牙国家队赢得南非世界杯时,纳达尔也被邀请到更衣室,举起大力神杯与拉莫斯等人合影。

如今,世界足坛最闪耀的当属双星: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对于两位“偶像”的表现,纳达尔也用“惊人的”来形容:“在足球的领域,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的发挥是惊人的!他们达到了一定高度,还保持着竞争关系。而这种竞争,进一步提高了他们所处的高度。看看每个赛季他们的进球数,惊人的数字!”

除了足球界双星梅西与C罗,纳达尔还谈到了伍兹。“老虎”在新赛季展现出了昔日霸气,一月底赢得美巡赛事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伍兹生涯第75座美巡赛冠军奖杯。随后的凯迪拉克赛,伍兹又赢下美巡赛第76冠,“伍兹王朝复辟”成为高尔夫世界最热门的话题。

“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而且对自己的回归充满信心!”纳达尔与伍兹始终保持着联系,当年伍兹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时,纳达尔就曾经力挺好友。“我一直欣赏他的眼神,特别是当他处在关键球时,那种坚定的犀利的眼神,稳定而可靠的发挥,让人肃然起敬。”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