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热火连胜更有意义 当年的火箭是灰姑娘

ESPN:热火连胜更有意义 当年的火箭是灰姑娘

热队22连胜平火箭纪录留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五位ESPN的专栏作家看来,热火队的22连胜比火箭队当年的22连胜更有意义,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的22连胜有些灰姑娘的感觉——

今天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热火队的22连胜和火箭队的22连胜(2007-08赛季)进行了对比——那波22连胜更为有意义?结果可能令火箭队的球迷感到失望,因为五位专栏作家都一致选择了热火队的连胜,在他们看来火箭队的连胜存在侥幸、本来是不可能的事情......。

丹尼-周:热火。火箭队的22连胜给人的感觉是不可能完成的,而那波连胜也仅让他们获得西部第五名。热火队的连胜,完全打消了人们对他们的怀疑。

安德鲁-韩:热火。火箭队的连胜更多的有类似灰姑娘的感觉,部分原因是因为姚明受伤只打了一半。火箭队的连胜有一些侥幸,但是热火队的连胜是更大的事情的预兆——成功卫冕总冠军。

迈克尔-碧娜:热火。火箭队的连胜的确有些不可能,而且那个赛季他们也没能取得成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就被爵士队淘汰出局。取得伟大的连胜并夺得总冠军,可能让今年的热火队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可能让我们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都去谈论他们。

布莱恩-罗博:热火,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热火队在几乎每一场比赛当中都是靶子,而火箭队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2007-08赛季他们根本不被认为是有力的竞争者。

迈克尔-华莱士:热火。尽管火箭队的连胜也非常伟大,但我记得当时并没有讨论他们是总冠军竞争者。另一方面,热火队的连胜展现了他们主导联盟的能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