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加内特因伤缺战热火 甜瓜继续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卡梅隆-安东尼因为腿伤再休战一战,他最近7场休战5场。丹尼-格兰杰膝盖伤势好转,被允许参加篮球相关运动;凯文-加内特因为腿部内收肌伤,将缺席绿军热火大战。以下是今日伤病汇总:

加内特(微博)休战热火

加内特因为腿部内收肌受伤,缺席了上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他没有参加凯尔特人今天进行的投篮训练,也会继续缺席对阵热火的比赛。

在常规赛临近尾声的背景下,里弗斯可能不会冒险。里弗斯之前就责怪自己,没有让加内特获得足够休息。现在季后赛越来越近,里弗斯已经考虑休息老将。皮尔斯因此缺席了3月13日对阵山猫的比赛,该场比赛绿军惨败给对手。

如果加内特休战的话,杰夫-格林将先发出场,凯尔特人内线高度骤降。如此一来,热火可能会在绿军身上延续连胜纪录。加内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4.8分7.8篮板,外加2.2助攻1盖帽。

安东尼再休战

之前有分析说,安东尼可能是膝盖骨头出现问题,导致长时间休战。安东尼今天对此进行否认,他表示腿部积水是因为脚筋受伤所致,而不是因为膝盖软骨受伤。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得到27.5分,是联盟的二号得分手。尼克斯目前遭遇客场四连败,且每场输掉20多分。

尼克斯的另外两名伤员情况也不客观。泰森-钱德勒因为脖子扭伤,他能够出战爵士成为疑问。顶替钱德勒先发的科特-托马斯,因为右脚扭伤,也是未知数。尼克斯的伤病名单上还躺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个大个子常规赛报销,季后赛能否出场也尚未可知。

格兰杰恢复训练

格兰杰因为膝盖受伤,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他在打完这5场比赛过后,膝伤复发,缺席球队过去6场比赛。不过,他这次伤势恢复理想,没有出现反复,已经被允许参加篮球相关运动。他现在主要是随队训练,以找到状态为主要目标,并不会参加步行者本周的4场比赛。

格兰杰本赛季场均得到5.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8.6%。

湖人悍将或提前复出

乔丹-希尔在接受完左臀部手术之后,本来说将休战六个月时间,预计在7月份的时候才能打球。但他恢复神速,在三周前就扔掉拐杖,开始独立行走了。有分析认为,希尔最早可能在四月末复出,最迟也能在五月初打球。但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对此持悲观态度,认为希尔的身体状态,要找到状态,进入轮换非常难。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