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肖国栋1-4罗伯逊 马福林将战丁俊晖

[导读]2013年斯诺克PTC总决赛1/4决赛战罢。中国选手肖国栋连丢四局,以1-4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福林凭借着四杆50+的发挥,以4-3险胜沃拉斯顿,晋级半决赛对阵丁俊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斯诺克PTC总决赛1/4决赛战罢。中国选手肖国栋(微博) 连丢四局,以1-4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福林凭借着四杆50+的发挥,以4-3险胜沃拉斯顿,晋级半决赛对阵丁俊晖

罗伯逊4-1肖国栋

本届赛事肖国栋表现令人惊喜,连续淘汰多特和布尔登闯入八强,刷新了该项赛事中的个人最好成绩。1/4决赛,肖国栋对决“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后者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首局比赛,场面进行的比较零碎,双方多次出手都难以拉开差距,肖国栋凭借着收官阶段连续命中彩球,完成超分后以81-5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肖国栋尽管拼远台打进红球,但是紧接着击打黑球出现失误,罗伯逊顺势出手,单杆轰下60分确立优势,轻松胜出将总比分追平。第三局较量,罗伯逊率先命中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7分后中断进攻节奏。随后出手的肖国栋未能打出连续进攻,双方经过多回合安全球比拼,罗伯逊两度出手完成超分,以58-20胜出后实现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陷入相持,多回合的防守比拼后,罗伯逊拼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紧接着一红一彩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轰下92分强势胜出,总比分3-1率先赢得赛点。第五局较量,尽管肖国栋单杆轰下51分确立优势,但是关键球的比拼中罗伯逊找到机会,做出精彩斯诺克导致肖国栋被罚分,再度出手的“墨尔本机器”完成清台,以67-52再胜一局,总比分4-1赢得胜利晋级半决赛。

马福林4-3沃拉斯顿

首局比赛,马福林迅速进入状态,拼进红球后命中黄色球进行调整,紧接着打出组合进攻套路,单杆轰下99分零封沃拉斯顿。第二局较量,马福林继续稳定发挥,利用沃拉斯顿母球走位失误的机会,两度出手后以58-29再胜一局。随后两局,沃拉斯顿逐渐找回手感,连扫两局后将总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较量,马福林及时调整,单杆轰下89分后来居上再度胜出,总比分3-2率先赢得赛点。尽管沃拉斯顿顽强化解危机,但是在决胜局中,马福林单杆轰下66分,以72-0锁定胜利,总比分4-3惊险晋级四强,将挑战职业生涯第五次轰出满分杆的丁俊晖。(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