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满分感觉很疯狂 对手盛赞:不可思议

丁俊晖:满分感觉很疯狂 对手盛赞:不可思议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中,第二场1/4决赛,丁俊晖迎战马克-艾伦,以4-3比分险胜,闯入四强。丁俊晖在比赛中共打出3杆过百,其中更有一杆147满分,创造其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杆满分。赛后丁俊晖也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自称非常疯狂。

丁俊晖在本次PTC总决赛前两轮中已经轰出了4杆过百,显示了良好状态。今日比赛中首局丁俊晖利用艾伦长台失误,一鼓作气轰出一杆147满分,零封对手,占据先手。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杆满分,也是继亨德利(微博)、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后,第四个打出五杆满分的选手,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获此成就的选手,创造历史。

赛后采访中,丁俊晖也对自己的今晚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我首局就能获得满分,比赛中也只有走位有个小失误,当时白球贴到边库,所以我只能冒险进攻红球中袋,我当时就觉得这是个夺取满分的好机会。”丁俊晖围绕黑球展开连续进攻,拿到120分后又清光彩球,再获27分,最终拿到147满分。他说:“满分的感觉当然很完美,这很疯狂,为了争夺进入四强的机会,我需要把握任何机会去争胜。”明日他将开始四强的比赛,对此丁俊晖说:“我会先好好休息,明天再全力投入比赛。”目前状态出色的他,对于明天的比赛表示“不太担心”。

失利的艾伦首先对赛果表示遗憾:“我今年的状态相当不错,所以输球让我很遗憾。”但是他承认自己比赛中失误太多:“我打丢了几个球,对于这样的比赛来说失误太多,以后我会对此加以练习改善。”而他对于对手丁俊晖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敬意:“丁俊晖的得分能力令人不可思议,这是他战胜我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