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宣布:比拉诺瓦下赛季留任巴萨主帅

巴萨高层宣布:比拉诺瓦下赛季留任巴萨主帅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确认比拉诺瓦下赛季仍将执教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确认,比拉诺瓦下赛季仍将是球队的主教练。对于助教鲁拉的能力,苏比萨雷塔也表示肯定。

从圣西罗0-2到诺坎普4-0完胜、最终完成4-2惊天大逆转,没人再敢质疑“宇宙队”,而近一段时间总被诟病执教能力欠佳的助教鲁拉,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不过巴萨喉舌曝料,尽管比拉诺瓦还在与病魔抗争,但他却通过各种通讯手段操控了巴萨4-0的大胜,据传巴萨首发阵容都是由比帅确定的。鲁拉此前也承认在比赛半场时,会和比拉诺瓦沟通,看球队是否需要做出调整。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在与米兰赛前也表示要为比帅而战!

近日消息,在纽约治疗癌症的比拉诺瓦最快将于3月25日回到球队中。在周三接受采访时,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确认:“毫无疑问,比拉诺瓦下赛季仍将是球队的主教练,他回归是球队的伟大胜利。比拉诺瓦现在情况不错,他一直与球队保持联赛。对于选择鲁拉任临时主帅,我们始终信任他的能力,但是过重的压力对于鲁拉来说有些苛刻,现在就承担主教练的角色还不太适合。因为,比拉诺瓦是最好的!”

在圣西罗0-2落后的情况下,鲁拉呆呆的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办法。在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中的临场指挥和换人,鲁拉的表现遭到媒体诟病,这就是苏比萨雷塔所谓“重压对其有些苛刻”。如今巴萨已经走出困境,再迎回主帅比拉诺瓦,又将成为夺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大热门。苏比萨雷塔则表态:“我们会努力再次走进温布利的更衣室(指杀入决赛),不在乎对手是谁!”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2013年夏季友谊赛的声明】鉴于近日在众多媒体中出现的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13年夏季友谊赛的虚假信息,俱乐部在此声明,睿观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巴塞罗那俱乐部2013年8月4日在上海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友谊赛的唯一赛事主办方,比赛细节事宜将在近日公布。http://url.cn/DL1QUf
    2013-03-13 23:27:3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