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7旬主播疯狂解说 尼昂丢单刀他痛哭失声

米兰7旬主播疯狂解说 尼昂丢单刀他痛哭失声

7旬老主播再献疯狂解说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总少不了一位疯狂解说员的激情解说,没错,他就是今年6月就将年满70岁的黄金7台老牌解说员克鲁代利。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的这场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对决,克鲁代利再一次倾情奉献了激情解说,米兰前锋尼昂错失进球良机后,老爷子当场就失声痛哭,场面极其震撼。

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就率先破门得分,此时克鲁代利的心情还不算太糟糕,他只是担心的用双手抱着头,同时嘴里喊着:“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进球了,巴萨进球了”,担心对手这么快就破门得分会给米兰带来无穷大的压力。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发生的一幕,则彻底让克鲁代利失控了。尼昂利用马斯切拉诺的失误得球后长驱直入,克鲁代利嘴里不停喊着:“向前!向前!向前!尼昂!尼昂射门!球!门柱!门柱 ……真是不应该呀!怎么能浪费这样的机会呢!完全不应该呀!”一边感叹着,老爷子还真情流露失声痛哭起来。

米兰这边错失良机还不到1分钟,巴萨就打起反击再度敲开了米兰的大门,这一幕彻底刺激了克鲁代利,他的语调也开始升高:“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这怎么可能!原本是我们的得分机会,现在却被对手立刻进球!错误的进球,这怎么可能!这根本不应该发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