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造黄金联赛PK欧冠 邀24豪门参赛得两亿

卡塔尔2亿打造梦幻联赛 邀皇马曼联等24豪门

卡塔尔欲打造24大豪门梦幻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最新披露,卡塔尔王室准备打造足以压倒欧冠(微博 专题) 的“梦幻足球联赛”,包括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等24支豪门球队将会受到邀请。

近年来中东财团相继涌入足球产业,包括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等在内的欧洲劲旅先后被这些来自海湾地区的巨富们收购。巨资的注入让一些球队变得瞬间夺目,尤其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先后豪购阿奎罗、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和拉维奇等巨星令世人刮目相看。然而收购一支球队还远远不能满足中东富豪们的欲望,英媒《泰晤士报》称,现在来自卡塔尔的王室准备打造一个名为“梦幻足球联赛(DFL,Dream Football League)”的赛事PK欧洲冠军联赛!

据悉,此项赛事将每两年举办一次,出资方会邀请共24支豪门球队参赛,其中将有16支来自英伦三岛4大联赛最富盛名的豪门球队作为该项赛事的固定成员,另外再邀请8支顶级球队参与到其中。《泰晤士报》指出,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都将受到邀请,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中,曼联、曼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切尔西、热刺(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6支球队中将会有4支受到邀请。同时为了吸引这些豪门球队参加,卡塔尔王室甚至设置了高达约2亿欧元的参赛奖!只要来参加,巴萨、皇马、曼联等豪门都能拿到这笔惊人的参赛奖金。要知道,上赛季切尔西夺取欧冠冠军不过也只拿到了4730万英镑奖金,所以2亿欧元对于各家俱乐部来说将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卡塔尔王室希望在2015年夏天就正式开始这一项赛事,众所周知,当地夏季气温甚至高达40摄氏度,但赛事发起方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们会提供带有冷气设施的封闭球场或为球场配备完善的降温设施以确保比赛不会受到高温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自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后,便有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高温将会影响到比赛正常进行,所以世界杯应该被改在冬季进行,《泰晤士报》认为卡塔尔王室欲举办“梦幻足球联赛”也是为了证明2022年世界杯完全可以在夏季进行。不过同时《泰晤士报》也指出了一点隐忧,一旦“梦幻足球联赛”成立,那面对高奖金诱惑,许多豪门很可能会把参加该赛事作为首要目标,进而冷落欧冠比赛。截至目前,欧足联和英超的官员们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泰晤士报》记者采访英超几大豪门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