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盼与张继科良性竞争 刘诗雯:冠军意义重

腾讯体育3月1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1日, 2012年361度中国乒超联赛总结会在北京召开。总结会现场,马龙(微博)、刘诗雯(微博)分获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帅气现身的马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面对新周期希望通过与张继科(微博)的良性竞争不断进步;而对于刘诗雯来说,乒超联赛冠军更对她有特殊意义。

马龙:盼与张继科良性竞争

身着一身小皮衣,马龙帅气现身赛季乒超总结会现场。伦敦奥 运会后,随着老将们淡出主力层,以马龙为代表的新一代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打造马龙和张继科为国乒新一代“双子星”。

伦敦奥运会后的乒超联赛中,马龙更是用仅负一场的战绩带领宁波海天俱乐部夺得联赛冠军,而唯一输的一场球就是揭幕战中不敌张继科。而里约奥运周期,张继科与马龙的PK也被视为是新一代领军人物之争。

“新周期新的开始,通过这种国内联赛的磨练,自己能够越来越成熟。也希望自己觉和张继科一直会持续下去,良性竞争,竞技体育,包括国乒更需要良性竞争。互相努力,一起往上走 。”对于与张继科的竞争,马龙直言希望通过良性竞争不断提高。

刘诗雯:夺冠有特殊意义

本赛季,刘诗雯转会山西大土河俱乐部,第一个赛季就为俱乐部收获了冠军奖杯,而刘诗雯也继09年后再度获得联赛最佳女运动员。自兵败莫斯科世乒赛后,曾经被视为“天才少女”的刘诗雯曾经持续低迷,更是落选伦敦奥运

“这个冠军无论对我,还是对俱乐部都有很大的意义。重大比赛的团体冠军的经历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成功的体验,为联赛积累更多宝贵经验,也为以后的世界大赛为中国队做出更大贡献。”刘诗雯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冠军,为自己的奥运新周期开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