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乒超总结会 马龙刘诗雯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2012乒超总结会 马龙刘诗雯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2012乒超总结会 马龙(微博)刘诗雯(微博)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腾讯体育3月1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年361度中国乒超联赛总结会在北京召开。总结会现场,马龙、刘诗雯分获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

本赛季乒超联赛迎来改革的一年,取消了摘牌大会。在交流办法上,俱乐部不再以短期租赁形式向地方队“借”队员,现在的在籍选手一律一签四年,下一次在俱乐部间进行流动时,新东家向其所在俱乐部支付“转会费”;如果产生“盈利”,只取其中有限的份额支付给原培养单位。改革后,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竞争也显得异常激烈。

最终,马龙率领的宁波海天俱乐部获得男团冠军,刘诗雯领衔的山西大土河俱乐部首次摘得女团冠军。而今天的总结会上,马龙与刘诗雯也因分别领跑男、女运动动员积分榜,获得“最佳运动员”。

上赛季,马龙以仅负一场的成绩帮助宁波海天俱乐部获得团体冠军。“这个最佳男运动员奖是对我取得成绩的肯定,过去一年我俱乐部的教练刘国栋给了我很大帮助,谢谢大家。”发布会现场马龙这样说道。

而上赛季刘诗雯从广东队转会到山西大土河俱乐部,本赛季她也帮助球队获得冠军。“今年是我第一次转会山西,谢谢大家的信任和帮助。”刘诗雯这样说道。

2012年度乒超联赛首次设立了最受欢迎男、女队员奖,球迷通过在官网上投票,决出人气最高的队员。最终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微博)和丁宁(微博)获得“最受欢迎男、女队员”。因为张继科和丁宁远赴巴西参加劳伦斯颁奖礼,只能通过视频表达了获奖感言。

“很高兴获得最受欢迎男运动员,这是对我的认可和信任,希望在2013年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启程巴西前,张继科拿到了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他更是笑言希望希望这个奖为自己的巴西之行赢得好彩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