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4!湖人3年没见这数据 科比主动拥抱他

科比霍华德在比赛中

科比(微博)欲拥抱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主场以90-81击败公牛,霍华德此役拿到16分21篮板4次封盖。

在最近两场比赛里,霍华德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体现,在上一战击败猛龙后,科比在赛后也对魔兽的表现大加赞扬,甚至坦言后者是球队防守的坚强后盾。而霍华德本人也承认,当看到科比等老将在场上玩命拼争时,自己也被深深触动。

在此役上来后,魔兽便展示了自己的能量,在科比上篮不中后,他高高跃起,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在随后的一次配合中,又是科比,妙传魔兽,霍华德纵跃几步完成暴扣,打得能量十足。

霍华德最近两场连续打出统治力表现,这和他的专注度提升不无关系,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魔兽都打得极为涣散,但在最近,他却突然如同变了一个人,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科比三分不中,霍华德抢先一步,高高跃起揽下前场篮板,完成单手劈扣,湖人首节三分球仅仅为8投0中,但他们最终还是领先于对手,这和霍华德攻守两端的贡献密不可分。

在上半场比赛里,困扰霍华德的莫过于是犯规,次节一上来,魔兽便吃到了进攻犯规,而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他又在防守内特-罗宾逊时被后者打成2+1,赔上第3次个人犯规。过多的犯规危机也影响到他此后的表现,在距离半场结束还剩3分钟时,德帅也将霍华德换下场休息。

美媒转播也特意切换了特写镜头,在下半场上来后,诺阿在防守霍华德时无所不用其极,其中甚至用手掐住了魔兽的胳膊,按照以往,霍华德会就此放弃进攻,但如今他还是强行顶着防守,运球,然后在身体的冲撞中出手,去争取每一次进攻机会,虽然魔兽的罚球仍然不佳,但至少展示了进攻的主动性,也展示出了一种斗狠的态度。

末节双方进入决胜时刻,而霍华德在篮下的统治力表现也让湖人持续掌控着主动权,本节一上来,魔兽便接到布莱克的助攻完成空接暴扣,随后贾米森将球递交给霍华德,魔兽顶着防守勾手将球送进篮筐,这两个进攻回合都打得果断干脆。

早前科比和霍华德在采访中都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双方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而如今场上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切,当魔兽开始统治篮下时,科比也开始源源不断的向其输送炮弹,在一次挡拆回合中,科比在包夹中将球丢给篮下的霍华德,助攻后者双手暴扣,双星打得极为写意。

全场16分21个篮板4次封盖,上次拿到这一数据的湖人球员是加索尔,后者在2009年12月做到了这点。如今联盟第一中锋似乎又找回了往日的霸气,当湖人最终拿下比赛后,科比也住上前给霍华德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他也明白,当霍华德变身中流砥柱时,湖人则是能够无往不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