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决赛地定伯纳乌 皇马5月17日德比争冠

国王杯决赛地定伯纳乌 皇马5月17日德比争冠

国王杯决赛场地终于敲定——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时间和比赛场地已经确定。5月17日晚21时30分(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时30分),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将在伯纳乌球场一决雌雄。

根据西班牙国王杯的赛制,前三轮的外围赛采取一场定胜负,从第四轮开始直到半决赛都将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而最终的决赛则将一场定胜负。在此前结束的半决赛两回合交锋中,皇家马德里总比分4比2(主场1比1,客场3比1)淘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比3(主场2比1,客场2比2)击败塞维利亚马德里双雄最终会师决赛。

由于联赛落后巴塞罗那过多,皇家马德里已经放弃了对于冠军的争夺,银河战舰目前的重心已经转移到欧冠(微博 专题) 和国王杯的赛场。周中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皇家马德里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晋级八强,保留了争冠的希望。本赛季欧冠决赛日期已经确定,比赛将在5月25日晚在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展开。如果皇家马德里能够晋级决赛,那么两场决战时间相隔8天,而中间还有一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如何安排阵容,将考验他们的板凳深度和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