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日本赛综述:猿人KO斯坦恩 日本赛场再取胜

UFC日本赛综述:猿人KO斯坦恩 日本赛场再取胜

UFC日本赛精彩瞬间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3日,UFC On Fuel TV 8(又称UFC日本赛)已在日本崎玉竞技馆顺利举行。头条主赛中“猿人”旺德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第二回合重拳KO了“美国大兵”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 ,而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则在联合主赛中第三回合KO了“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取得了四连胜。此外冈见勇信(Yushin Okami)、迪亚戈-桑切斯(微博)(Diego Sanchez)、金东炫(Dong Hyun Kim)等选手也都在各自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主赛:

次中量级:金东炫(Dong Hyun Kim) 胜 赛亚-巴哈杜扎达(Siyar Bahadurzada)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两人互相试探,金东炫有几次高扫击中对手。回合中段,金东炫将赛亚摔倒,并拿到了骑乘位,进行地面压制。回合最后,金东炫拿到了背部的锁技,可惜未能奏效。

第二回合:比赛进行了1分钟左右,赛亚一个重拳击中了金东炫,金东炫顺势将赛亚摔倒,进入地面缠斗。过程中双方都尝试降伏对手,但都没有成功,回合在胶着中结束。

第三回合:赛亚加强了进攻的节奏,回合开始不久就单腿抱摔将金东炫摔倒,但是在地面战中,金东轩依靠身体优势再次拿到了骑乘位。金东炫使出了手臂三角锁,但是赛亚防御很严密,没能奏效。最后阶段,金东炫开始进行疯狂的地面砸击,并最终以一致判定获胜。

羽量级:广田瑞人(Mizuto Hirota) 负 拉尼-轧亚(Rani Yahya)

第一回合:轧亚一开场就将广田摔带,进入自己擅长的地面缠斗,可惜降伏尝试未能成功。后半段轧亚依然控制住地面进行骑乘位的压制,并在最后半分钟使出了木村锁,但依然未能奏效。

第二回合:两人依然主打地面缠斗,轧亚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虽然被压制在在下位,但是数度使出手臂三角锁等锁技,另外上位的碎拳压制也很出色。

第三回合:轧亚体力下降很明显,抱摔的成功率大幅降低。回合中段,广田拿到了三角锁的位置,可惜被轧亚挣脱。随后轧亚迅速转到了广田的背部,但是依然不能成功降伏对手。最后经过几下激烈的站立对攻后,轧亚以一致判定获胜。

中量级:冈见勇信(Yushin Okami)(#4) 胜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8)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隆巴德进行凶猛的站立对拳,冈见退防中成功将对手摔倒,但是由于隆巴德力气很大,冈见未能成功进行地面压制。回到站立对攻数下后,冈见再次将隆巴德摔倒,但是他在上位压制并不能占到什么优势。

第二回合:两人站立对攻,冈见加强了对刺拳的防守,龙把地一时间难以造成有效进攻。回合中段,两人再次摔倒进入地面缠斗,冈见保持在上位骑乘,对下面的隆巴德进行重拳压制。

第三回合:隆巴德完全改变了战术,开始拼命的重拳进攻,冈见被打的摇摇欲坠,好在未被KO。一轮凶猛的进攻后,隆巴德将冈见压倒在地面,很好地控制的同时进行碎拳打击。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最终冈见勇信还是以分歧判定击败了隆巴德。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负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拼拳,期间桑切斯两次将五味隆典摔倒,但是哦独没有形成有效的地面压制。回合最后一分钟,桑切斯在地面使出了脚踝锁,可惜被五味隆典挣脱,第一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继续站立对攻,桑切斯两次踢中五味隆典下体,受到了裁判的警告。桑切斯出拳虽然比较频繁,但是命中率不高,相对之下五味隆典的精度要高出不少,场面上两人势均力敌。

第三回合:虽然受到了教练的激励,但是桑切斯依然进行攻少防多的站立对攻,相比之下,五味隆典的进攻节奏把握的很好,多次刺拳命中对手,但最终桑切斯还是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五味隆典。

重量级:马克-亨特(Mark Hunt) 胜 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9)

第一回合:两人的身高差距十分明显,斯特鲁夫可以轻易击打到亨特的头部。回合第二分钟,斯特鲁夫将亨特拖入了地面,开始进行自己最擅长的地面缠斗。一番重拳压制后,斯特鲁夫尝试手臂十字固失败,随后亨特反转到上位进行反攻。

第二回合:一开场,亨特就两记重拳击中了斯特鲁夫,奏效后又多次击中对手。回合中段,亨特将斯特鲁夫摔倒,但是反而被对手反转到上位,一番重拳压制后,斯特鲁夫企图使用锁腿但是失败,而亨特的脸部也被打破。

第三回合:开始不久,亨特就一个重拳命中斯特鲁夫,使对手摇摇欲坠。虽然体力下降很明显,但是2分46秒,亨特还是一记很重的左勾拳直接将斯特鲁夫击倒,裁判随后终止了比赛,亨特以KO获胜。

轻重量级: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 胜 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场,两人就互相疯狂拼拳,场面非常火爆。两人都有重拳命中对方,斯坦恩的鼻梁被打破。回合最后一分钟,两人又是一阵激烈的拼拳,随后席尔瓦被压制在地面,但是斯坦恩的鼻梁出血很厉害。

第二回合:两人还是站立拼拳,场面虽然不如第一回合那样激烈,但是十分凶险。3分半,席尔瓦一个重拳命中斯坦恩,随后追加几拳成功将他KO,取得了胜利。

副赛:

中量级:福田力(Riki Fukuda) 负 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

雏量级:水垣隆之(Takeya Mizugaki) 胜 布兰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

轻量级:克里斯蒂亚诺-马塞洛(Cristiano Marcello) 负 加藤(Kazuki Tokudome)

雏量级:康金浩(Kyung Ho Kang) 负 艾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次中量级:林玄奎(Hyun Gyu Lim) 胜 马塞洛-吉马良斯(Marcelo Guimaraes)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